推 liwmewmew : 我se3,我覺得蠻耐用的,如果充電拔掉進飛航睡覺07/27 15:24
→ liwmewmew : 隔天睡起,百分比數字不會掉,正常使用續航也不錯07/27 15:24
→ show78422 : 試試開啟飛航模式觀察一晚上07/27 15:27
太感謝你們了!我再觀察看看 謝謝:)
※ 編輯: archereva (122.116.18.24 臺灣), 07/27/2022 15:28:08
推 LeeALing : 去看看電池記錄?07/27 15:38
推 sinlons : 可能是電池80%以上開啟涓流充電,所以充比較慢07/27 15:48
→ sjclivelo : 關掉Wi-Fi會比較耗電是常識吧07/27 15:51
→ darkMood : 個人經驗,開飛航最不耗電,睡覺就開飛航。07/27 16:04
推 albertfeng : 看看有什麼背景程式在耗電吧,關掉wifi 用行動網路07/27 17:01
→ albertfeng : 反而更耗電沒錯除非開飛航模式網路全關07/27 17:01
推 ageminis : 原來開網路關WiFi 會更耗電,是因為有 app 背景一直07/27 17:20
→ ageminis : 想要精確定位嗎?07/27 17:20
推 liwmewmew : 應該是因為4G/5G網路的晶片比較耗電07/27 17:45
→ liwmewmew : 我也覺得走電信網路會比較溫07/27 17:45
→ liwmewmew : 不過還是要看你們那裡訊號品質07/27 17:45
→ liwmewmew : 如果手機網路訊號不好,會更耗電07/27 17:45
→ liwmewmew : 手機網路指的是4G/5G07/27 17:46
推 tomhawkreal : [設定]>[一般]>[背景重新整理] 確認哪些app用到背景07/27 17:48
→ tomhawkreal : 也可以整個關掉 (低耗電模式也會關)07/27 17:49
抱歉,沒說清楚
Wifi關掉後,沒開4g因為怕耗電
大部分的定位和背景整理,都有特別手動關掉
(天氣、地圖、重要訊息的那些有留)
謝謝版友們的寶貴建議和提醒~
電池到80%以上會變成涓流充電,這倒是第一次聽到 長知識:)
很感謝大家
以後我晚上也會轉飛航 希望電池長長久久XD
謝謝!
※ 編輯: archereva (111.248.179.55 臺灣), 07/27/2022 20:55:46
推 A791027A : 就插著睡唄,我每一隻手機都這樣也沒爆炸過07/28 00:12
推 b8806 : 省電模式 省電設定07/28 07:17
推 xperiaxz1 : 這種事很玄,很難找出原因,也許再觀察個幾天就會07/28 17:29
→ xperiaxz1 : 自己變好了07/28 17:29
XDDD
謝謝分享 希望手機能自己好起來
目前充滿開飛航,還會掉2%
覺得還是怪..
長輩用YouTube 2小時掉20%
她覺得可接受
總之只能再觀察了 謝謝大家~~
※ 編輯: archereva (111.248.179.55 臺灣), 07/28/2022 18:3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