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機型名稱: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12pro 系統版本: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15.5 問題描述: 本來我的主頁有兩頁 第一頁常用APP 加上往左滑會有第二頁放次要使用的APP 今天可能螢幕沒鎖定好 不知道無意間按到什麼去了 後來發現次要APP那頁全都不見了...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整頁還原嗎 還是說只能一個APP一個APP慢慢的加回到頁面了呢?QQ 懇請各位高手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46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59970274.A.360.html
yalain : 可能是按到隱藏頁面了 08/08 23:07
SiLsen : 感謝樓上...完全解決我的問題了!我還真的不知道有 08/09 20:59
benjumin : 學到一招了 謝謝 08/10 20:54
kai6214 : 感謝分享 09/15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