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代ipad Pro用了五六年之後,開始覺得速度變慢,RAM不夠用的感覺, 網頁常常需要reload,所以趁這次BTS購入了iPad Air,單純覺得CP值 高於Pro,因為送一樣的耳機但是Air單價便宜7000,加上Air才剛剛換代。 以下是心得摘要: 1.效能明顯好過我第一代Pro,RAM也明顯有變多,很少需要reload。 2.螢幕也是有感的變大 from 10.5寸,加上重量不變所以有輕巧的感覺。 3.60HZ絕對有感的降級,這是我最後悔沒直升Pro的關鍵,單純滑PTT 就很有感覺的有頓挫感。 4.touch ID真的有點麻煩,雖然我的初代Pro就是touch ID,但用哀鳳習慣 之後還是覺得face ID方便多了。 心得不多但是盡量簡要的表達我的使用心得,我覺得13900(賣掉耳機)還是 很值得,尤其我選的藍色真得很好看,Pro就是顏色太少選擇了。不過關鍵的 120Hz會讓我考慮等下一代pro上市後再來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2.198.147.17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0297914.A.A39.html
krousxchen : 第一代ipad pro也是60hz吧?哪來降級了 08/12 18:14
a0916078352 : 10.5吋pro應該不是第一代吧 08/12 18:15
b954945 : 是2017款吧 08/12 18:46
leo2656sos : 雖然我是mini,但超同意習慣face ID不適應touch ID 08/12 19:36
leo2656sos : …每次解鎖都先愣一下才記得把手指放上去 08/12 19:36
siekensou000: 希望可以開放mini用手錶解鎖 08/12 20:37
leo2656sos : 沒有手錶解鎖我一開始也傻眼->買東西前都沒有仔細 08/12 20:45
leo2656sos : 做功課的人 08/12 20:45
parislove3 : iPad Pro有兩條產品線啊 大尺寸版固定12.9"迭代更新 08/12 21:58
parislove3 : 小尺寸版從一代9.7" 二代10.5" 三代~五代11" 08/12 21:59
parislove3 : 也有人把11"從頭開始算一~三代 08/12 21:59
idmaker : 你這是第二代 08/13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