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前輩,IPAD Pro (2021)的Face ID是否可以像Iphone13一樣口罩解鎖呢? 目前正在考慮IPAD AIR 256G 和IPAD Pro 256G,預算上都OK, 很喜歡IPAD Pro的120HZ的promotion滑順感,還有寫字的無延遲! 但因為主要使用於在火車上寫筆記、在學校上課等都是需戴著口罩,而且我猜以疫情 的狀況,在室內與大眾運輸裡戴口罩至少還要1~2年吧,若無法口罩解鎖,反而是 touch ID較方便,想請問各位前輩的意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51.2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354292.A.701.html
kikicoco123 : 不行 08/24 23:21
narcimeow : 不行,連apple watch也不支援解iPad唷 08/24 23:56
nok1126 : 不行 上班都在打密碼 08/24 23:58
parislove3 : 不行 蘋果故意不給 08/25 00:04
velaro : 不行,廚師覺得你不需要 08/25 01:14
Misscat16868: 台灣的路邊有很多Face ID可以口罩解鎖,這有沒有侵 08/25 05:57
Misscat16868: 犯隱私權? 08/25 05:57
Misscat16868: 這是透視的技術?台灣人其實每個人跟裸奔沒兩樣? 08/25 05:58
Misscat16868: 可以看到菜菜子、睡菊、光頭穿什麼顏色內褲?還是 08/25 06:00
Misscat16868: 沒穿內褲? 08/25 06:00
xcycl : 樓上該看醫生了 08/25 08:25
Hakan : 樓樓上是不是受了刺激 08/25 09:43
qwqqqq : 樓樓上在幹嘛啦 08/25 09:57
simon978 : 6樓嗑了什麼 我也想來一點 08/25 10:37
kanetakusan : 泰泰泰 08/25 13:27
TuChinJui : 6樓不管如何 再來一點 08/25 22:26
malanna : 口罩我覺得今年底就有機會了 08/28 17:29
sfly1119 : 有試了一下老方法 兩次偵測臉部時用口罩遮擋鼻子以 02/07 16:05
sfly1119 : 下各半邊臉 如果偵測不了臉部就稍微調整口罩遮住的 02/07 16:05
sfly1119 : 角度 兩次辨識完成後 在IPad 直立狀態下是可以成功 02/07 16:05
sfly1119 : 口罩解鎖的 但橫向就無法 02/0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