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O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oupauchi (嗨嗨)
看板
iOS
標題
[問題] 螢幕觸控問題請教
時間
Sat Aug 27 10:30:46 2022
機型名稱: IPhone XS 系統版本: 15.6.1 問題描述: 各位好,因為突然最左側有2個注音符號無法按出,都要改為手寫或是語音,請問是螢幕 有故障嗎?有建議的方案嗎?感謝各位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4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567448.A.579.html
→
haleytll
: 重開機
08/27 11:41
→
haleytll
: 撕掉保護貼
08/27 11:42
推
nanalin
: 我也出現同樣問題+1
08/29 19:03
→
beikuix
: 有可能螢幕的問題 重開機看看 再不行就送修了
08/30 10:46
→
choupauchi
: 我重開機或保護貼都不行,可能要去維修處問問看了Q
09/04 15:04
→
choupauchi
: Q
09/0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