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名稱: IPhone XS 系統版本: 15.6.1 問題描述: 各位好,因為突然最左側有2個注音符號無法按出,都要改為手寫或是語音,請問是螢幕 有故障嗎?有建議的方案嗎?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4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567448.A.579.html
haleytll : 重開機 08/27 11:41
haleytll : 撕掉保護貼 08/27 11:42
nanalin : 我也出現同樣問題+1 08/29 19:03
beikuix : 有可能螢幕的問題 重開機看看 再不行就送修了 08/30 10:46
choupauchi : 我重開機或保護貼都不行,可能要去維修處問問看了Q 09/04 15:04
choupauchi : Q 09/0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