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嗨 剛剛我的iphone 打開瀏覽器都是說不能用 還有詐騙 有大大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chrome可以 https://i.imgur.com/ukVd16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CrBtA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0oKoFc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36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1833595.A.647.html
estupid : 台哥大? 08/30 12:27
benqqqben : 哇!我的跟你一樣!好慘啊 08/30 12:27
PeterHu0827 : 只有中華可以 起他的電信跟網路業者都出問題的樣子 08/30 12:29
wenzhechen : 我也不行耶! 08/30 12:29
mtcoat : 台哥大目前正常 08/30 12:33
preisner : 台哥大DNS Server出問題 08/30 12:38
YanYain : 買下台灣之星,斷線問題也一起帶過來了@@ 08/30 18:47
goodman5566 : 前幾天我也這樣 台哥大 09/0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