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為什麼ig聊天室按鈕以前在右上角,現在突然變在下面了?以前第二個是搜尋也變到 後面了,請問各位這要怎麼解?我看別人手機都正常 手機i13pro max 版本15.6 https://i.imgur.com/9uMWQJr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4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042658.A.CEE.html ※ 編輯: k312966 (36.230.14.174 臺灣), 09/01/2022 22:32:33
raphael1994 : IG不就很愛分眾測試09/01 22:37
raphael1994 : 你同手機試試別的帳號 說不定又變回去了09/01 22:37
試了但只有這個帳號一樣 ※ 編輯: k312966 (36.230.14.174 臺灣), 09/01/2022 22:43:11
kouta : 下面放一堆廣告按鈕 meta爛公司 09/01 22:50
wan0zei : 沒輒,就是被選到測試 09/02 00:42
Galaxydai : 還好還沒有被選到… 09/02 01:37
jeffc815731 : 被選中的人 09/02 03:18
hsiung31 : 天選之人 09/02 04:31
OreoMan09 : 天選之人哈哈 09/02 05:56
cevs : 我覺得在下面比較方便耶 09/02 07:21
a3619453 : 第一次用fb相關產品嗎 09/02 08:58
choubinshou : meta就是這樣啊..把一堆沒用的東西放到常用位置 09/02 18:10
brianxxhe997: 我另一個小帳也是這樣 09/03 20:56
SaShiNi : You are the chosen one. 09/03 21:31
wdnm3444 : 大家都是IG的實驗品 09/0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