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xw1102 : 應該跟SE一樣 只是用了S8晶片 跟給了體溫車禍 09/08 09:45
推 a867s77890 : 沒有體溫吧(? 09/08 09:49
推 Rroy : SE 沒體溫。除非後來有改,但目前設定沒有 09/08 09:51
→ Ken52039 : 血氧真的沒啥用 SE6用到現在 只有一開始玩過 09/08 09:57
→ Ken52039 : 體溫大概也是差不多沒啥用 09/08 09:57
→ Ken52039 : * AW6才對啦 09/08 09:58
推 IMISSA : 體溫監測排卵應該有用 但SE還是不給恆亮.. 09/08 10:02
→ nintenblo : 血氧有問題大概也準備送醫了 09/08 10:02
→ rLks02 : SE沒有。 09/08 10:10
→ rLks02 : Apple Watch 8 有標示 (SE沒有) 09/08 10:12
推 ken2003611 : 如果原本沒apple watch,這兩隻選擇 09/08 10:17
推 zxc82922 : 同樣疑問兩隻在選擇 09/08 10:18
推 Ken52039 : 手錶健康都只是輔助,沒有運動大量需求秒選SE,真 09/08 10:20
→ Ken52039 : 的不要買一堆沒用到的附加功能,用不到幾次,真的 09/08 10:20
→ Ken52039 : 需要也比不上專業的健康器材 09/08 10:20
→ rLks02 : 問 ,就是 ultra 09/08 10:30
推 IMISSA : 我覺得恆亮很重要 比抬起喚醒好用太多 09/08 10:39
推 maxw1102 : 也對 血氧沒給 給體溫也怪 我搞錯了 09/08 10:46
→ maxw1102 : AOD我都沒開 覺得還好 血氧睡眠不錯啊 09/08 10:47
→ maxw1102 : 反而心電圖真的沒用到 09/08 10:47
推 HEINOUS : 身體好才沒用到心電圖啊 是好事 09/08 10:57
推 citycofe0007: SE真香 09/08 12:08
推 bigcharles : aod 搭 clockology 超有趣 預算夠別買se 09/0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