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這次的發表會, 但是沒有看到SE2有說明血氧的功能 請問SE2是不是沒有血氧的功能?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機型名稱: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6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601449.A.342.html
maxw1102 : 應該跟SE一樣 只是用了S8晶片 跟給了體溫車禍 09/08 09:45
derlin12345 : https://i.imgur.com/hZf8hQi.png 09/08 09:46
a867s77890 : 沒有體溫吧(? 09/08 09:49
Rroy : SE 沒體溫。除非後來有改,但目前設定沒有 09/08 09:51
Ken52039 : 血氧真的沒啥用 SE6用到現在 只有一開始玩過 09/08 09:57
Ken52039 : 體溫大概也是差不多沒啥用 09/08 09:57
Ken52039 : * AW6才對啦 09/08 09:58
IMISSA : 體溫監測排卵應該有用 但SE還是不給恆亮.. 09/08 10:02
nintenblo : 血氧有問題大概也準備送醫了 09/08 10:02
rLks02 : SE沒有。 09/08 10:10
rLks02 : Apple Watch 8 有標示 (SE沒有) 09/08 10:12
rLks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Eg28lwb.jpg 09/08 10:12
ken2003611 : 如果原本沒apple watch,這兩隻選擇 09/08 10:17
rLks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Jje75G.jpg 09/08 10:17
zxc82922 : 同樣疑問兩隻在選擇 09/08 10:18
Ken52039 : 手錶健康都只是輔助,沒有運動大量需求秒選SE,真 09/08 10:20
Ken52039 : 的不要買一堆沒用到的附加功能,用不到幾次,真的 09/08 10:20
Ken52039 : 需要也比不上專業的健康器材 09/08 10:20
rLks02 : 問 ,就是 ultra 09/08 10:30
IMISSA : 我覺得恆亮很重要 比抬起喚醒好用太多 09/08 10:39
maxw1102 : 也對 血氧沒給 給體溫也怪 我搞錯了 09/08 10:46
maxw1102 : AOD我都沒開 覺得還好 血氧睡眠不錯啊 09/08 10:47
maxw1102 : 反而心電圖真的沒用到 09/08 10:47
HEINOUS : 身體好才沒用到心電圖啊 是好事 09/08 10:57
citycofe0007: SE真香 09/08 12:08
bigcharles : aod 搭 clockology 超有趣 預算夠別買se 09/0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