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午安 中秋快樂 這次14 上架,13pro 系列官網就下架了 但是總不可能apple都沒庫存吧! 那全新的13 pro系列會到哪去呢? 台灣的話,可以賣給經銷 美國也是嗎?價格會不會很佛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12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618189.A.568.html ※ 編輯: lovetung (101.12.112.48 臺灣), 09/08/2022 14:23:26
tzonren : 會到買13的人手裡09/08 14:27
CHENXOX : 還有很多國家不4首波銷售的必須有貨09/08 14:28
justin200428: 會當零件機 或賣給自己員工09/08 14:28
justin200428: 零庫存09/08 14:28
Ken52039 : 你在幫蘋果煩惱這個?09/08 14:29
smx82625 : 變成 iPhone 14了啊......09/08 14:34
peatle : 14廢到笑,13pro根本躺著賣好嘛?09/08 14:34
Adonisy : Find and replace 13 改成1409/08 14:35
還好吧!如果13pro價格好,完全可以考慮 14pro那個鬼島價… ※ 編輯: lovetung (101.12.112.48 臺灣), 09/08/2022 14:37:28
a516013 : 前幾年不知道 今年我知道變成14了 09/08 14:51
Godofgreen : 為什麼要幫蘋果擔心 我敢打賭第一波決定賣爆塞車 09/08 14:52
democrat : 13會賣給日本人 日本人買不起14系列 09/08 14:56
aking7691 : ㄧ鍵升14了 09/08 14:56
finalhope : 新機發表之前pro以上的庫存水位一定比平常低,更何 09/08 15:16
rgo : 不會有安卓跳水那樣別作夢都14代了還再問 09/08 15:54
xhl12000 : 只有網路上喊13pro自嗨,現實14pro賣爆 09/08 16:57
tonychen2004: 蘋果塞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,經銷商電信商塞貨 09/08 17:11
tonychen2004: 就賣掉了 09/08 17:11
applemow : 學模範老公力洪哥給老婆正解 09/08 18:09
cevs : 會改成i14 09/08 19:15
EricTao : 不就整新機?難道不是嗎 09/08 19:30
EricTao : 看錯 09/08 19:30
TuChinJui : 是真的有在等13降價的,我身邊就有 09/08 19:45
cnn184 : 等降價+1 09/08 20:09
Bozhi : 前幾年有好幾個年度版本的6S 09/08 20:21
jenny416413 : 話說問一下 現在各個電商的13 pro 都售完了…但又 09/08 20:33
jenny416413 : 怕通訊行不太好,請問以往是賣完都不會再補貨了嗎 09/08 20:33
benedict76 : 要看經銷要不要再拉貨,以往pro會被下一代一般版打 09/08 20:55
benedict76 : 趴就不會進,這次就難說了 09/08 20:55
CHRCHR : 柬埔寨 09/09 11:56
Zbomb : 其他國家 10/2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