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zonren : 會到買13的人手裡09/08 14:27
→ CHENXOX : 還有很多國家不4首波銷售的必須有貨09/08 14:28
推 justin200428: 會當零件機 或賣給自己員工09/08 14:28
→ justin200428: 零庫存09/08 14:28
→ Ken52039 : 你在幫蘋果煩惱這個?09/08 14:29
→ smx82625 : 變成 iPhone 14了啊......09/08 14:34
推 peatle : 14廢到笑,13pro根本躺著賣好嘛?09/08 14:34
推 Adonisy : Find and replace 13 改成1409/08 14:35
還好吧!如果13pro價格好,完全可以考慮
14pro那個鬼島價…
※ 編輯: lovetung (101.12.112.48 臺灣), 09/08/2022 14:37:28
推 a516013 : 前幾年不知道 今年我知道變成14了 09/08 14:51
推 Godofgreen : 為什麼要幫蘋果擔心 我敢打賭第一波決定賣爆塞車 09/08 14:52
推 democrat : 13會賣給日本人 日本人買不起14系列 09/08 14:56
推 aking7691 : ㄧ鍵升14了 09/08 14:56
推 finalhope : 新機發表之前pro以上的庫存水位一定比平常低,更何 09/08 15:16
→ rgo : 不會有安卓跳水那樣別作夢都14代了還再問 09/08 15:54
推 xhl12000 : 只有網路上喊13pro自嗨,現實14pro賣爆 09/08 16:57
→ tonychen2004: 蘋果塞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,經銷商電信商塞貨 09/08 17:11
→ tonychen2004: 就賣掉了 09/08 17:11
推 applemow : 學模範老公力洪哥給老婆正解 09/08 18:09
→ cevs : 會改成i14 09/08 19:15
推 EricTao : 不就整新機?難道不是嗎 09/08 19:30
→ EricTao : 看錯 09/08 19:30
推 TuChinJui : 是真的有在等13降價的,我身邊就有 09/08 19:45
推 cnn184 : 等降價+1 09/08 20:09
推 Bozhi : 前幾年有好幾個年度版本的6S 09/08 20:21
推 jenny416413 : 話說問一下 現在各個電商的13 pro 都售完了…但又 09/08 20:33
→ jenny416413 : 怕通訊行不太好,請問以往是賣完都不會再補貨了嗎 09/08 20:33
推 benedict76 : 要看經銷要不要再拉貨,以往pro會被下一代一般版打 09/08 20:55
→ benedict76 : 趴就不會進,這次就難說了 09/08 20:55
推 CHRCHR : 柬埔寨 09/09 11:56
推 Zbomb : 其他國家 10/2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