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注意到8號除了iOS16 的RC以外,也同時發佈了iOS 15.7 RC (19H12),正式版發佈後難 道會想之前一樣,可以選擇升級15.7或16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8.252.128.117 (英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2718965.A.A95.html
pinson880207: 給那幾台升不上16的型號用 09/09 19:06
Moria172 : 那不想升16的只能選擇15.7RC了嗎? 09/09 19:10
Toy17 : 不然你可以死守你目前用的版本啊 09/09 19:54
Toy17 : 15.6出過兩版rc 第二版跟最終版一樣的 09/09 19:55
Moria172 : 樓上15.6.1不是就正式版了嗎 09/09 20:13
Moria172 : ?不需要選rc啊! 09/09 20:13
hoos891405 : 不想升級就完全不要點升級就好啦 09/10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