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son880207: 給那幾台升不上16的型號用 09/09 19:06
→ Moria172 : 那不想升16的只能選擇15.7RC了嗎? 09/09 19:10
→ Toy17 : 不然你可以死守你目前用的版本啊 09/09 19:54
→ Toy17 : 15.6出過兩版rc 第二版跟最終版一樣的 09/09 19:55
→ Moria172 : 樓上15.6.1不是就正式版了嗎 09/09 20:13
→ Moria172 : ?不需要選rc啊! 09/09 20:13
→ hoos891405 : 不想升級就完全不要點升級就好啦 09/10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