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niaX : 訂單弄好後都可以改和刪單啦,現在只是收到訂單狀 09/09 21:36
→ ManiaX : 態 09/09 21:36
推 businessman : 等客服上班都可以打客服改啦 09/09 21:36
→ ManiaX : 可以改時要趕快改,因為那也是開放一下子時間而已 09/09 21:37
推 ChoKyuHyun : 我記得會影響欸 建議打客服問比較保險 09/09 21:40
噓 LTCJC : 每年都有一樣的問題 09/09 21:40
推 lovewhite : 郵遞區號沒差 那個只是方便分信 填錯他也是照你地址 09/09 21:47
→ lovewhite : 去寄 不會因為你填錯郵遞區號就送到別的地方去 09/09 21:48
→ lovewhite : 除非你地址打錯 09/09 21:48
感謝樓上各位大大解答,因為怕他先照郵遞區號發貨才發現記錯
推 aSqwq : 預購的時候填店內取 結果訂單變成寄到地址應該可以 09/09 21:50
→ aSqwq : 改吧..QQ 09/09 21:50
※ 編輯: zx7957 (118.167.211.134 臺灣), 09/09/2022 21:52:31
推 a122856600 : 我去年也填錯完全沒差哈哈 09/09 22:01
你有改嗎?沒改的話是否有延遲呢?
推 e8177919e : 打電話給客服去改就好 09/09 22:13
推 ahow0214 : 借串問改發票地址會影響出貨時間嗎? 09/09 22:13
→ eyecolor : 不會 09/09 22:15
推 etinchu : 借問大樓名稱填錯,但是地址是對的,需要更改嗎? 09/09 22:21
→ eyecolor : 黑貓應該不會笨到大樓名稱不同就不送了 09/09 22:22
※ 編輯: zx7957 (118.167.211.134 臺灣), 09/09/2022 22:34:36
推 hcltaiwan : 去年我填錯還提早送到 09/09 23:35
推 hcltaiwan : 今年也故意寫錯 09/09 23:37
推 etinchu : 了解 感謝~ 09/09 23:44
→ LostSeason : 我地址少打巷弄也在等著改XD 09/09 23:47
推 braindead : 沒分期到可以改嗎? 09/10 01:13
推 levy : 剛剛把打錯的地址改好了,出貨時間沒變。 09/10 07:24
推 DM1984 : 改好沒變加一 09/10 09:21
今日改郵遞區號也沒變時間,感謝大家
※ 編輯: zx7957 (49.216.166.250 臺灣), 09/10/2022 10:19:03
推 FatJames : 請問有人知道店內取貨可以改時間嗎 09/10 11:37
推 aSqwq : 改完沒變+1 09/10 11:50
→ ot32em : 昨天下訂時郵遞區號自動填成南部 凌晨修改訂單回北 09/10 11:53
→ ot32em : 部的區號 改完運送日期一樣是9/16 iPhone14 Pro 256 09/10 11:53
→ ot32em : GB 09/10 11:53
推 chao830712 : 寄送縣市選錯,改完之後還是9/16沒問題 09/10 12:34
推 neil25 : 那個應該是鎖定你後送的機器在哪裏用的 09/10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