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llmoss : 我也有一樣的狀況 支付方式有禮品卡但分期金額沒折09/09 22:18
→ pullmoss : 可能得等客服上班問問看了~_~09/09 22:18
※ 編輯: XIIIXXI (114.24.72.135 臺灣), 09/09/2022 22:23:55
推 Hatelock : 同樣用App訂購,選了禮品卡就沒有分期選項,反過來09/09 23:14
→ Hatelock : 選好分期,點了禮品卡後,又自動變成整筆一次結清09/09 23:14
→ XIIIXXI : 官網是可以同時填09/09 23:22
→ wissly : 填完最後面沒有顯示分期耶09/09 23:22
→ XIIIXXI : 補個圖片09/09 23:23
推 eDrifter : 去年買imacg時的經驗 的確可以 因為國泰koko回饋有09/09 23:35
→ eDrifter : 上下限 用了禮品卡調整跟分期09/09 23:36
→ XIIIXXI : 問題就在一起填了之後分期期數的金額還是原價的09/09 23:43
推 eDrifter : 不太記得細節 不過結帳流程到走到最後 看看內容09/10 00:00
→ eDrifter : 再決定要不要按確定09/10 00:01
推 a48194810 : 同問09/10 07:38
推 Hiirah : 下訂完當下顯示的會是扣完禮品卡的金額,後續再去看09/10 08:09
→ Hiirah : 訂單是恢復商品的原價,但是輸入的禮品卡有顯示在「 09/10 08:09
→ Hiirah : 付款」那一欄唷 09/10 08:09
推 Hiirah : 之前問過客服,如果要使用禮品卡+分期,app選項是有 09/10 08:17
→ Hiirah : 異常的,選項會消失造成無法分期,請我改用網頁購買 09/10 08:17
→ Hiirah : ,只要訂單上有寫到分期就代表成功,沒有分期字樣就 09/10 08:17
推 Mankind69 : 推樓上,剛剛致電客服也是這樣說,難怪昨天用app看 09/10 10:51
→ Mankind69 : 不到 09/10 10:51
推 a48194810 : 感謝H大 所以樓主這樣是有成功? 09/10 18:20
→ XIIIXXI : 感謝各位 09/11 12:43
→ XIIIXXI : 目前的情況是禮品卡有扣到,信用卡有刷過,但刷卡 09/11 12:44
→ XIIIXXI : 的部分有沒有分到期,可能要等出帳才知道了 09/11 12:44
※ 編輯: XIIIXXI (42.79.176.43 臺灣), 09/11/2022 12:5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