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385476916 : 當然不行 09/14 08:28
→ member7023 : 印象中不行 你只能小心點裸機了 09/14 08:32
推 ludashi : 不行,請去看yt有人說 09/14 08:33
推 yiling32 : 我也是打算這樣所以先買了13pro max 開賣前一天發現 09/14 08:33
→ yiling32 : 賣家已有14 pro max 到貨發現電源按鍵14的長蠻多的 09/14 08:33
→ yiling32 : 不知道能不能用… 09/14 08:33
→ ludashi : 我買39元的殼來頂 09/14 08:33
推 NekomataOkay: 不行 09/14 08:40
推 sss888999 : 手機尺寸就不一樣 09/14 08:40
→ Birdy : 這種撐一兩天的,一律建議泡泡紙+夾鏈袋,醜歸醜 09/14 08:46
→ Birdy : 真的好用,比多數的殼都耐摔~~~ 09/14 08:47
噓 VizMorrx : 你不會先放盒子裡等保護殼到了再換機喔 09/14 08:49
推 firstlead : 不能ㄛ 09/14 08:50
→ WillChia : 急的話momo買 不急淘寶買 09/14 08:52
→ WillChia : 去年淘寶買13的殼 補運費 賣家讓我升級換14的殼 09/14 08:52
推 doraqqqq : 你16號不要開箱 明天帶去買殼不會… 09/14 08:54
推 zx7957 : 原廠透明殼優點我是覺得不太會變黃(2年都還沒), 09/14 08:55
→ zx7957 : 但殼有點硬也有點滑 09/14 08:55
→ labell : PChome訂閱方案只剩紅白色 紫色第一天要強 09/14 08:56
推 rex01 : 尺寸不同,而且我記得14 Pro的鏡頭模組比較高 09/14 08:58
→ labell : 淘寶共匪版本 不能連衛星導航 09/14 09:00
噓 xxx61004 : 不會用AC+保護喔 09/14 09:01
推 dany419ow : 邊框可以先用嗎? 09/14 09:01
→ ShaoRouRou : 怎麼看不出鏡頭模組變大的 09/14 09:07
推 YSJ543 : 尺寸官網就可以對比出不同了 09/14 09:19
推 LinYiJen : 說真的這代如果AppleCare+沒有漲價的話買保護殼貼 09/14 09:19
→ LinYiJen : 保護貼不如保AC+,過保後換電池直接爆漲一波 09/14 09:19
噓 tealover06 : 21樓在崩潰啥看不懂 09/14 09:26
推 mm0518mm : 看過文章 應該是不行 09/14 09:43
推 frfreedom : 保貼只差一點點點點可以,殼不行 09/14 09:58
推 yao03911 : 鏡頭尺寸不一樣 09/14 10:14
推 abdiascat : 殼不一樣 有變孔位 09/14 10:33
推 dosiris : 動態島的位置就不一樣了 怎麼用 09/14 11:43
→ zxc50385 : 好吧 趕緊網路下單QQ 09/14 12:27
推 maxw1102 : 音量鍵 電源鍵的位置都要調整 無法共用 09/14 12:43
推 YanYain : 鏡頭變更大更凸 09/14 13:24
推 brian199524 : 請問13promax的玻璃貼可以用在14promax上嗎? 09/14 17:15
推 example1911 : 信義A13可以問店員要買14pro的殼會先賣給你,今天去 09/14 21:22
→ example1911 : 問店員就先從倉庫拿出來讓我買了 09/14 21:22
推 yx35 : 已拿到原廠14pro max殼,完全不合 09/14 22:26
推 jolinyang711: brian199524玻璃貼差異不大應該ok 我已經買benks了 09/15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