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名稱:serise7 系統版本: from watchOS 8.x to watchOS 9.0 問題描述: 使用過鬧鐘後,每次螢幕都會出現「稍後提醒 捏兩下」 重開機,此現象會消失,但用了鬧鐘後又會一直出現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? 感謝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07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208665.A.A28.html ※ 編輯: LVenus (42.72.107.227 臺灣), 09/15/2022 10:25:26
ppdev : 我的也是但是是寫捏兩下09/15 10:25
※ 編輯: LVenus (42.72.107.227 臺灣), 09/15/2022 10:26:50
LVenus : 對 是捏不是握 XD 09/15 10:27
BensonTu : 握的也是 09/15 10:32
AImerzzz : 輔助操控那邊看看有沒有得關掉,我昨天剛升9時,他 09/15 10:53
AImerzzz : 也有跳出一個問我要不要設定,我是關了 09/15 10:53
y2j03161111 : 有人知道怎麼關掉嗎 很煩… 09/15 10:55
ycarol : 真的 我是一直沒理他 是說 怎麼捏?? 09/15 10:58
loyal325 : 去手勢設定那邊選下面一點的更多設定,每一個都跑 09/15 11:13
loyal325 : 過一次就好了 我自己是這樣 09/15 11:13
loyal325 : 講錯是更多內容 09/15 11:13
lannjm : 我同事問我是不是手抽筋了,一直空捏 09/15 12:50
kcdoubleone : 把輔助使用的快速動作關閉試試看 09/15 14:44
gameboy163 : 記得設定完重開手錶 就可以了 09/15 16:51
somebody1025: 我的也是 09/20 08:33
LVenus : 我更新到IOS16.0.2就正常了...... 09/2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