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dev : 我的也是但是是寫捏兩下09/15 10:25
※ 編輯: LVenus (42.72.107.227 臺灣), 09/15/2022 10:26:50
→ LVenus : 對 是捏不是握 XD 09/15 10:27
推 BensonTu : 握的也是 09/15 10:32
推 AImerzzz : 輔助操控那邊看看有沒有得關掉,我昨天剛升9時,他 09/15 10:53
→ AImerzzz : 也有跳出一個問我要不要設定,我是關了 09/15 10:53
推 y2j03161111 : 有人知道怎麼關掉嗎 很煩… 09/15 10:55
推 ycarol : 真的 我是一直沒理他 是說 怎麼捏?? 09/15 10:58
推 loyal325 : 去手勢設定那邊選下面一點的更多設定,每一個都跑 09/15 11:13
→ loyal325 : 過一次就好了 我自己是這樣 09/15 11:13
→ loyal325 : 講錯是更多內容 09/15 11:13
推 lannjm : 我同事問我是不是手抽筋了,一直空捏 09/15 12:50
推 kcdoubleone : 把輔助使用的快速動作關閉試試看 09/15 14:44
推 gameboy163 : 記得設定完重開手錶 就可以了 09/15 16:51
推 somebody1025: 我的也是 09/20 08:33
→ LVenus : 我更新到IOS16.0.2就正常了...... 09/2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