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nJa : 很久以前有個bug是 經過了沒訊號的地方(地下室) 09/17 17:10
→ NinJa : 再回到有訊號的地方 會有類似你這狀況 就要先飛航 09/17 17:11
請問一下,撇除那很久以前,意指現在你並不會遇到這種問題?
→ eyecolor : 蘋果在訊號切換部分不太穩定,以前還可以怪數據機 09/17 18:21
→ eyecolor : 不是高通的,現在只能怪蘋果自己設計不良 09/17 18:21
請問大大,你也常遇到這種問題嗎?
推 fountainB : 同一樓,但我之前是需要重開機才恢復8+ 09/17 18:44
→ fountainB : 最近倒是沒碰到類似問題 09/17 18:44
請問你最近沒遇到問題了,但還是同一隻8+的那隻手機嗎?
這樣看起來,好像不太妙,只有我遇到的感覺阿XDDD
→ eyecolor : 這是蘋果老問題,蘋果的天線設計沒其他廠商好,反 09/17 20:21
→ eyecolor : 應也慢 09/17 20:21
→ eyecolor : 你就是手動開飛航再關掉飛航就好了 09/17 20:22
對的,就進出飛航方能解決,也久久發生一次,大概一週可能遇到個2次
只是也有點納悶,是不是大家都遇過,但感覺文章沒什麼共鳴
我今天遇到時,下午在客廳滑手機,然後帶手機去房間睡覺(一般大廈,都同一樓)
睡個30分鐘,醒來要滑手機,發現網路又不通了,但依然顯示連著客廳WIFI
我還特別去等去試,不進飛航,努力可能有3分鐘,他就是真的沒辦法自行解決
最後我直接關掉WIFI再打開WIFI,網路就通了,從遇到到解決,人都躺在床上
→ NinJa : 我現在從地下室出來 網路不會沒反應 09/17 21:07
→ eyecolor : 每家電信死角不一樣,蘋果回來的速度會比較慢 09/17 22:00
※ 編輯: p74101318 (114.34.12.47 臺灣), 09/17/2022 22:55:03
→ Ayucyndi : 從11pro用到13pro,都是從網路訊號差或無的地方離 09/19 12:44
→ Ayucyndi : 開後,訊號顯示正常但無法連線 09/19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