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開機檢查都沒問題 更新完之後重置 重新開機之後又選一次語言 進到選地區之後就卡住,不動了 反覆重開幾次都是這個狀況 想問板上大大們這怎麼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14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429438.A.908.html
moo810515 : +1 我也是欸 14 pro 09/17 23:47
shark9796 : 到底………… 09/17 23:55
itily1125 : +1 我的pro也是 09/17 23:59
roman80010 : 是清除資料不是重置喔 你們有用對嗎 09/18 00:01
roman80010 : 最下面那個才是喔 09/18 00:01
roman800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WUh6Qmv.png 09/18 00:01
itily1125 : 我的狀況是轉移資料到一半手機重開機 重開機完後 09/18 00:03
itily1125 : 就卡在選語言地區的輪迴 09/18 00:03
ghchen1978 : 怎麼14PRO那麼多問題?虧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跳蘋果 09/18 00:10
a100900 : 一般是系統問題,建議先更新16.0.1在清除所有內容 09/18 00:20
a100900 : 與設定後 再做資料移轉 09/18 00:20
shark9796 : a100900 剛剛我女朋友是這麼做的沒錯,但是不知道 09/18 00:22
shark9796 : 哪裡出錯……現在卡住 09/18 00:22
blue09 : 烙賽 09/18 00:49
duck0026 : 官方有說是系統問題造成不能啟用,等更新 09/18 00:58
wintersnow : 我也是這樣,各種嘗試以後還搞到白屏連地區都不給 09/18 03:00
wintersnow : 選了XD 後來是回店裡讓他們接維修電腦整個系統重置 09/18 03:01
wintersnow : 解決。(我在家用itunes會失敗) 09/18 03:01
shark9796 : wintersnow 請問整個流程大概需要多久呢? 09/18 03:06
wintersnow : 蠻快的,插上線大概十幾分鐘?我直接說我能用的方 09/18 06:01
wintersnow : 法都測過了,是軟體問題,他就直接從電腦端清除重 09/18 06:01
wintersnow : 置,說如果不行就換一台給我,不過我在英國~ 09/18 06:01
derrick1220 : 伍拾收 09/18 09:43
HsiangK : 我也遇到,弄到最後白屏,接電腦iTunes回復iPhone 09/18 11:21
HsiangK : 顯示失敗,但插拔一兩次後回復成功就能正常使用了 09/18 11:21
yahappy4u : 看來這次狀況不太ok 09/18 13:59
shark9796 : 今天早上再去直營店,他們工作人員直接重置系統就 09/18 15:08
shark9796 : 解決了! 09/18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