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[越獄]類別。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 避免一來一往浪費彼此時間,故請務必依預設格式提供機型名稱及系統版本,以加快解 惑速度。另問題描述請儘量提供截圖,文字敘述難免容易誤解。板主將視問題方向刪除 未提供相關資訊之文章。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機型名稱: iphone 14 pro max 系統版本: ios 16.0.1 問題描述: 有沒有人覺得充電速度有點慢的? 我一邊用youtube播音樂一邊充電 結果電量還下降?? 請問有人也有這樣的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67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486619.A.87B.html
jason0828 : 充電設備? 邊用邊充 尤其是高耗電的有可能 09/18 15:39
kid8500 : 用快充頭,我只開youtube跟ptt,電量慢慢的下降... 09/18 15:42
Giganoto : 要先提供一下是什麼廠牌幾瓦的快充頭啊,寶 09/18 15:46
kid8500 : 原廠20W的 09/18 15:48
tengpc : 你的線是原廠快充的線? 09/18 16:01
kid8500 : 都是原廠的,感覺是電充不進去...BBQ了 09/18 16:36
mcharuko : 不是喇== 87%是背景作業還在跑細節自適應 09/18 16:50
mcharuko : 剛拿到2天你打算要求他多快就把搬家後續收尾全弄好 09/18 16:52
TheWhack : 是新機嗎? 我剛還原完時 有過熱暫停充幾分鐘XD 09/18 16:52
TheWhack : 可能是app比較多 而且有些app內的資料下載爆慢 09/18 16:53
mcharuko : 哀鳳的自適應背景作業大概最長會到一個禮拜 09/18 16:53
mcharuko : 看你怎麼使用手機 09/18 16:53
TheWhack : 我自已是有些app乾脆刪掉重來比較快 09/18 16:54
mcharuko : 它就是忠實告訴你現在電池電量下降 09/18 16:54
mcharuko : 然後你是進比出少 09/18 16:54
mcharuko : 這不就表示有東西在偷用電你不知道 09/18 16:54
mcharuko : 當然啦 照14剛出來就移動資料出包的樣子來看 09/18 16:57
mcharuko : 持保留態度也好 09/18 16:57
mcharuko : 觀察一下後續一個禮拜後的表現吧 09/18 16:57
mcharuko : 萬一真的是不過電的包 你就上新聞了XD 09/18 16:57
rLks02 : 最好不要邊先充電邊用:不如充個十 到二十分鐘 再用 09/18 16:58
kid8500 : 後來關機一個小時再打開之後就好了,充電速度恢復 09/18 18:15
kid8500 : 正常,但不知下午為何無法過電,這幾天再觀察看看 09/18 18:15
Myt33 : 感覺是這次轉換到新機有故意讓它停一下降溫 大約會 09/18 20:30
Myt33 : 鎖80%附近一下子 09/1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