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T,通話中時,如果停留在通話頁面,橘色指示燈會在動態島中間,如果縮小去其他頁面, 會直接移到最右邊,不管是電話或line都是,這算bug還是本來就這樣呢..? https://imgur.com/a/haNVW5w https://imgur.com/a/abNRGq7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5,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26.2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588256.A.503.html
simpleclean : 人家類出國去島外晃一下09/19 20:09
這個可以XDD
csh432 : 我的也會跑出去09/19 20:17
roman80010 : 感覺正常09/19 21:16
※ 編輯: jojoagogo9 (123.110.188.175 臺灣), 09/19/2022 21:30:03
shachitw : 正常,動態島沒在用時他就會中間,有在用就會跑到旁邊 09/2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