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1 pro 的Ipad 搭配原廠的妙控鍵盤 我發現我要選端 家裡的桌機 win 10系統 好像按鍵都會遇到很多衝突 這是沒辦法解決的嗎? 例如大小寫切換 我試過 anydesk、teamvier 好像都有這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100434.A.DD6.html
LuckSK : Jump desktop 正常 09/25 18:10
ho83leo : 微軟出的RD Client 也會有問題嗎? 09/25 19:42
ho83leo : 可能其他家的是單純key mapping 沒除錯而已 09/25 19:42
waroz : 先切英文再試試看 09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