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偶爾住處會短期變更 所以一直以來使用筆電吃手機的熱點分享來上網 以前的i6、XS這樣操作起來都好好的 前天換了i14 當天還是正常的 沒想到隔一天熱點分享開始大lag 連筆電開個網頁都慢的很有感 打個LOL ping還會跳到幾千 原以為是沒更新到ios 16.02的緣故 結果更新一天後又出現一樣的狀況 上網爬文好像也沒有個所以然 想請教一下有沒有版友曾碰過一樣的狀況? (重置網路、開啟最大相容性等都試過)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9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207282.A.F05.html
fr011495 : 筆電網卡驅動更新? 09/27 00:06
alan50231 : 你是用5G嗎?5G超過一定流量會降成4G 09/27 00:15
alan50231 : 到4G,降速後熱點分享的速度只有下載10M 09/27 00:16
alan50231 : 如果是5G訊號,先確認你這個月流量有沒有超過 09/27 00:17
alan50231 : 有興趣可以搜尋 5G 熱點 限速 09/27 00:28
tg8012 : 感謝fr大,不過我覺得可能不光是筆電的問題,因為 09/27 00:36
tg8012 : 我熱點分享給ipad也有慢得有感QQ 09/27 00:36
tg8012 : 回alan大,我從XS到現在14一直都是用4G方案, 09/27 00:37
tg8012 : 才疑惑為什麼以前跟現在差這麼多 09/27 00:37
SaberMyWifi : 低流量應該有關掉吧 09/27 00:40
jl66 : 現在很多電信都偷偷降速熱點,合約回頭看一下 09/27 01:56
johnny21045 : 插電腦上試試 09/27 07:06
nee : 你該不會5g熱點分享超過流量 限速了 09/27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