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BKOX : 我沒貼保護膜用了半年還是很乾淨09/28 15:01
→ BBKOX : 不過使用環境大都是書桌、辦公桌09/28 15:02
哦原來 因為目前是研究生 感覺也是書桌最常使用 那您有用鍵盤膜嗎 謝謝回覆!
※ 編輯: soleilCCS (140.113.136.218 臺灣), 09/28/2022 15:05:41
推 po0968 : 用了一年沒貼膜還是蠻乾淨的,可能我都沒帶來帶去09/28 15:22
→ po0968 : 的吧!用下來我是覺得鍵盤面比較容易髒,還好都擦09/28 15:22
→ po0968 : 的起來09/28 15:22
推 juxie715 : 去京東或者淘寶買平板貼紙來貼09/28 15:43
推 SaberMyWifi : 髒了就換新的啊,賣二手再買新的沒損失很多09/28 15:58
推 BBKOX : 鍵盤膜、保護膜都沒有09/28 16:20
→ BBKOX : 不過我的iPad Pro有用自己加工的魚骨保護殼就是了09/28 16:22
感謝上面回覆 目前打算就買個鍵盤膜跟平板包 希望不要太快變髒
※ 編輯: soleilCCS (101.12.89.168 臺灣), 09/28/2022 21:4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