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BKOX : 現在不都二階段登入了嗎? 09/29 14:00
→ rLks02 : 客服 不用謝我了(這不是客服中心) 09/29 14:04
→ rLks02 : le ID 了。 09/29 14:28
→ dreamfive : 回r大~這個我試過了,但卡在要輸入安全性問題 09/29 14:42
→ dreamfive : 因我忘記答案所以一直進不去QQ 09/29 14:42
→ rLks02 : 那就是你無法證明那是你的帳號 09/29 14:46
推 greg7575 : 這就表示帳號不是你的 09/29 14:48
→ rLks02 : 基本設定 2FA 會傳到電話號碼,不過你沒有號碼 09/29 14:49
→ rLks02 : 所以你一直卡在安全問題 09/29 14:50
→ derrick1220 : 要購買什麼憑證?我沒買過耶? 09/29 14:52
→ derrick1220 : 發票?送貨單? 09/29 14:53
→ Birdy : 我的理解是,就是無解。 09/29 15:29
→ Birdy : 從 Apple 角度來看,你無法證明這個帳號&手機是你的 09/29 15:30
→ Birdy : 他就不會幫你做任何事情。 09/29 15:30
推 democrat : 登入的人知道帳密跟你不知道的安全性問題=帳號不是 09/29 19:17
→ democrat : 你的 09/29 19:17
→ dreamfive : 謝謝大家回覆,我會再重新建立帳號~這個就只能放著! 09/30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