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mlin92303 ( )》之銘言: : 我覺得應該每一台都會,Dcard上也有人提出 : 偶爾切換視窗的時候 左上角螢幕會閃大約0.1秒的紅光(面積大約1元硬幣)但因為時間非? : 短 我覺得應該大部分人沒注意到,不知道是IOS16問題 還是硬體問題。 各位可以在滑手機 : 的時候多注意一下螢幕左上方 : ---- : https://i.imgur.com/8vfuT2L.jpg :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5,3 前陣子看到這個新聞想說幸好我沒遇到 不過後來發現在切換app時 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真的螢幕左邊邊緣有時候會覺得有個紅色的東西閃了一下 可是很快就不見 當要去注意的時候就不見了 後來找到原po這篇文 留言也有人遇到 就去螢幕錄影試看看能不能觸發它出現然後把他錄下來 結果還真的有 https://i.imgur.com/0TYgNoq.jpg 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很單純的什麼破圖之類的 仔細看了圖才發現 不單純喔 https://i.imgur.com/QmajhIu.jpg 這個紅色半圓形邊緣隱約看到白白的 然後這個bug出現時 桌面的app其中一個都會不見 我覺得答案已經揭曉了 其實就是放大的App圖示右上方通知小紅點 可能因為某種bug讓App圖示顯示在左邊螢幕外然後閃了一下 然後通知紅點的邊緣剛好顯示在螢幕顯示範圍內 而那白色邊緣就是通知數字的邊緣 大概是這樣 (手機排版請見諒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79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533097.A.5CD.html
samlin92303 : 所以是軟體嗎 每台都有 沒注意到的應該是木眼xd 09/30 18:28
deadair : 原來是那個框 大過頭啦 09/30 18:41
a100820 : 還好我都沒有紅點(通知)XD 09/30 18:42
WillChia : 難怪我怎麼測都沒有 原來我是沒朋友 09/30 19:02
sam8825634 : 這應該是某種UI bugㄅ 就看會不會修復了 09/30 19:37
bbbing : 不是應該說是貼心功能嘛 10/03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