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AIRPODS壞掉了 就是不插電的話充電盒就沒作用 但是插上電就一切正常 很神奇 反正應該就是充電盒掛了 去年8月購買的 應該是過保了 想請問過保了送修還有意義嗎?還是不如買個新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08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5286614.A.6C5.html
oollooll : 隔壁版大概2800~3000能買到新的 10/09 11:43
kodo5566 : 問 就是買新的 10/09 12:12
EggXBlueSky : 隔壁版收bts 10/09 12:13
Alistargod2 : 維修可能跟買新的差不多錢 10/09 12:13
aral091381 : 不能找民間換電池嗎? 10/09 16:55
y06170705 : 直上3了啦 10/09 18:23
abcd1472 : 現在全新很便宜,直接換新的一組就好!!! 10/11 11:31
chengyu1010 : BTS一堆降價賣 10/1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