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22530722 : 直上靈 10/09 23:11
推 tingyang1211: Dynamic lsland或許有機會至於120hz 不大可能畢竟 10/09 23:11
→ tingyang1211: 在iPad Mac 上只有pro 才有ProMotion 10/09 23:11
→ tingyang1211: 如果15有120hz的話 “Pro”Motion 又會怎麼改名稱 10/09 23:11
→ tingyang1211: 呢 10/09 23:11
推 kenkuo1688 : 120沒給就註定這隻 就這樣了 10/09 23:16
噓 tenorlan : 動態 10/09 23:28
推 tengpc : 動態島有可能下放 但120Hz不太可能 面板成本問題 10/09 23:33
→ tengpc : 面板要能1-120Hz都能正常顯示 勢必用比較好的製程跟 10/09 23:37
→ tengpc : 材料 跟你固定60Hz的面板差多了 一定是有價差的 10/09 23:38
噓 Annex : 120Hz下放?繼續做夢 10/09 23:39
推 dt978 : 不想花錢又什麼都想要? 10/09 23:43
→ KY1998 : 120,製成進步成本降低就會下放 10/09 23:54
推 i20171102 : 給120hz跟動態島 15pm就不用賣啦 10/09 23:56
噓 gtoamdk7 : 靈動 10/10 00:19
→ lingege321 : 我跟你一樣 只希望庫克可以只給我要的功能然後又輕 10/10 00:22
→ lingege321 : 又便宜 10/10 00:22
→ k385476916 : 早點睡不要做夢 10/10 00:23
推 eyecolor : 三萬給個90Hz高刷區隔等級應該不為過 10/10 00:32
→ eyecolor : 但賣到三萬連90Hz都不給....哈 10/10 00:34
→ EQUP : 120hz真給的話就要賣瘋了... 10/10 00:36
噓 ZengMaktub : 這樣也一篇 10/10 00:38
→ tomomo520 : 支那島 10/10 00:38
噓 ll1 : 如果它有type c我也想衝 10/10 00:53
推 benedict76 : 庫克就是用功能區分價格,120hz明年應該還是pro獨佔 10/10 01:25
→ benedict76 : ,明年可能也是15用A16然後其他不變 10/10 01:25
噓 AmR110 : 純噓靈動島 10/10 01:51
噓 Edwarce : 感覺刷文無所不在 10/10 02:04
噓 SongLa5566 : 那價格漲價你OK?例如只差3000 10/10 02:38
→ SongLa5566 : 到時又捏一下上iphone14ProMax了 10/10 02:39
推 fcfd : 要那個智障島幹嘛 10/10 03:57
→ ludashi : 又在找理由說服自己買14 plus跟之前買14那篇有像 10/10 06:43
推 ddkksje : 對充電速度比較在意,給type-c才會買 10/10 07:47
推 ridges : 補血 10/10 08:36
→ hoos891405 : 蘋果的東西從來就沒有CP值 10/10 09:11
→ hoos891405 : 如果有,那是對手太廢 10/10 09:11
噓 cwl717033 : 靈動島 10/10 09:26
噓 griffick : 廢文 10/10 09:27
推 cevs : i15叫i15 ultra 10/10 09:43
推 dosiris : 現在的規格只值兩萬 10/10 10:07
推 dust737 : 2萬比13 mini價格還低耶 10/10 10:19
噓 R4L : 錢多快衝 10/10 10:28
推 fakeMaskRide: 喔是喔 那等明年吧 10/10 11:23
推 nlnono : 上島就是爽 10/10 12:46
→ LouisWOLF : 三萬手機沒120Hz 10/10 13:45
→ SDCREW : 120hz註定不可能下放 10/1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