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如iphone 14 plus 有120hz 跟靈動島 那我會想衝 因為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是比較輕 我覺得cpu沒差 況且它也有6g ram 3X鏡頭我用不到 如果明年15 plus可以有120跟靈動島 我會想衝 我目前是14pm 覺得實在好重阿! 以上心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111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5327909.A.725.html
a22530722 : 直上靈 10/09 23:11
tingyang1211: Dynamic lsland或許有機會至於120hz 不大可能畢竟 10/09 23:11
tingyang1211: 在iPad Mac 上只有pro 才有ProMotion 10/09 23:11
tingyang1211: 如果15有120hz的話 “Pro”Motion 又會怎麼改名稱 10/09 23:11
tingyang1211: 呢 10/09 23:11
kenkuo1688 : 120沒給就註定這隻 就這樣了 10/09 23:16
tenorlan : 動態 10/09 23:28
tengpc : 動態島有可能下放 但120Hz不太可能 面板成本問題 10/09 23:33
tengpc : 面板要能1-120Hz都能正常顯示 勢必用比較好的製程跟 10/09 23:37
tengpc : 材料 跟你固定60Hz的面板差多了 一定是有價差的 10/09 23:38
Annex : 120Hz下放?繼續做夢 10/09 23:39
dt978 : 不想花錢又什麼都想要? 10/09 23:43
KY1998 : 120,製成進步成本降低就會下放 10/09 23:54
i20171102 : 給120hz跟動態島 15pm就不用賣啦 10/09 23:56
gtoamdk7 : 靈動 10/10 00:19
lingege321 : 我跟你一樣 只希望庫克可以只給我要的功能然後又輕 10/10 00:22
lingege321 : 又便宜 10/10 00:22
k385476916 : 早點睡不要做夢 10/10 00:23
eyecolor : 三萬給個90Hz高刷區隔等級應該不為過 10/10 00:32
eyecolor : 但賣到三萬連90Hz都不給....哈 10/10 00:34
EQUP : 120hz真給的話就要賣瘋了... 10/10 00:36
ZengMaktub : 這樣也一篇 10/10 00:38
tomomo520 : 支那島 10/10 00:38
ll1 : 如果它有type c我也想衝 10/10 00:53
benedict76 : 庫克就是用功能區分價格,120hz明年應該還是pro獨佔 10/10 01:25
benedict76 : ,明年可能也是15用A16然後其他不變 10/10 01:25
AmR110 : 純噓靈動島 10/10 01:51
Edwarce : 感覺刷文無所不在 10/10 02:04
SongLa5566 : 那價格漲價你OK?例如只差3000 10/10 02:38
SongLa5566 : 到時又捏一下上iphone14ProMax了 10/10 02:39
fcfd : 要那個智障島幹嘛 10/10 03:57
ludashi : 又在找理由說服自己買14 plus跟之前買14那篇有像 10/10 06:43
ddkksje : 對充電速度比較在意,給type-c才會買 10/10 07:47
ridges : 補血 10/10 08:36
hoos891405 : 蘋果的東西從來就沒有CP值 10/10 09:11
hoos891405 : 如果有,那是對手太廢 10/10 09:11
cwl717033 : 靈動島 10/10 09:26
griffick : 廢文 10/10 09:27
cevs : i15叫i15 ultra 10/10 09:43
dosiris : 現在的規格只值兩萬 10/10 10:07
dust737 : 2萬比13 mini價格還低耶 10/10 10:19
R4L : 錢多快衝 10/10 10:28
fakeMaskRide: 喔是喔 那等明年吧 10/10 11:23
nlnono : 上島就是爽 10/10 12:46
LouisWOLF : 三萬手機沒120Hz 10/10 13:45
SDCREW : 120hz註定不可能下放 10/10 15:25
kikujiro : https://i.imgur.com/FZ85N1A.jpg 10/12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