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xcamouflag (Luke)》之銘言: : 機型名稱:iPhone 14 Pro :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: 系統版本:16.0.1 :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: 問題描述: : 小弟是拿第一批,9/16取貨,256g,目前可用容量還剩203g : 剛剛手機是鎖定狀態,沒有開啟永遠顯示, : 收到line訊息,搭配apple watch所以解鎖了畫面看到訊息內容, : 但怎麼滑都滑不開,按電源鍵也完全沒反應,一直卡在解鎖畫面 : 過幾分鐘後就變黑畫面轉圈圈,然後自己關機了 : https://i.imgur.com/tkW3kf0.jpg : 前天也有電話響但完全滑不開沒辦法接電話的情形 : 之前用過的iPhone也都買首批,沒出現過這種事,請問有需要換貨嗎,還是只是系統不 穩 我上週五開始用 剛才買東西 拿出手機要付款 要點螢幕發現當機沒反應 AODㄧ直顯示在同一個時間 要強制關機也無法 過了10分鐘後才能關機 請問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嗎? 買過5隻iPhone 2隻iPad 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62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5389090.A.D04.html
necsynx : 問就是退10/10 16:10
版友分享使用狀況 沒建設性的其實你可以不用回 ※ 編輯: JetYen (114.42.61.95 臺灣), 10/10/2022 16:18:35
seemoon2000 : iOS16問題多10/10 16:16
tw11509 : 之前有討論過了,蠻多人遇到的,應該是系統問題,10/10 16:22
tw11509 : 等更新看看,我之前也遇過一次10/10 16:22
JetYen : 感謝tw大回覆,可以請問在哪一篇呢,我關鍵字搜尋沒10/10 16:28
JetYen : 看到 10/10 16:28
greg7575 : 退貨啊,買到機王無解10/10 16:32
NinJa : 你搜尋"當" 包含你這篇原文 不就有兩篇 那都是人啊10/10 16:34
NinJa : 還是你的情況必須限縮在結帳前當機?10/10 16:35
edge723 : 退了吧 沒這種事10/10 16:56
WulinWorks : 我也有當機過 但很快就自己恢復 應該是系統問題10/10 17:16
atony8155 : 我自己aod也有發生過bug,果斷關掉,感覺目前還有10/10 17:35
atony8155 : 問題,給蘋果一點debug時間10/10 17:35
jason4101 : 我有遇過直接當機不反應,可是過段時間恢復正常10/10 17:42
StUtYao : 遇到一次停機30分鐘,怒關AOD,乖乖等16.1之後了10/10 18:09
JetYen : 謝謝樓上版友們的經驗分享10/10 18:23
necsynx : 你也可以去問蘋果不用上來發文10/10 20:57
你腦羞成怒嘛
Underworld : 等更新 現版本問題真的很多10/11 00:11
※ 編輯: JetYen (1.163.141.44 臺灣), 10/11/2022 00:36:58
yichung0612 : 某n真的不用這樣,不是在判斷是不是軟體問題前就叫 10/11 14:47
yichung0612 : 人退貨問題就能解決好嗎? 10/11 14:47
AirLee : 說真的有疑慮我一定退 也不用543 10/11 16:50
technicolor : 我也碰過 真的很氣欸 10/1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