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csynx : 問就是退10/10 16:10
版友分享使用狀況 沒建設性的其實你可以不用回
※ 編輯: JetYen (114.42.61.95 臺灣), 10/10/2022 16:18:35
推 seemoon2000 : iOS16問題多10/10 16:16
推 tw11509 : 之前有討論過了,蠻多人遇到的,應該是系統問題,10/10 16:22
→ tw11509 : 等更新看看,我之前也遇過一次10/10 16:22
→ JetYen : 感謝tw大回覆,可以請問在哪一篇呢,我關鍵字搜尋沒10/10 16:28
→ JetYen : 看到 10/10 16:28
推 greg7575 : 退貨啊,買到機王無解10/10 16:32
→ NinJa : 你搜尋"當" 包含你這篇原文 不就有兩篇 那都是人啊10/10 16:34
→ NinJa : 還是你的情況必須限縮在結帳前當機?10/10 16:35
→ edge723 : 退了吧 沒這種事10/10 16:56
推 WulinWorks : 我也有當機過 但很快就自己恢復 應該是系統問題10/10 17:16
推 atony8155 : 我自己aod也有發生過bug,果斷關掉,感覺目前還有10/10 17:35
→ atony8155 : 問題,給蘋果一點debug時間10/10 17:35
推 jason4101 : 我有遇過直接當機不反應,可是過段時間恢復正常10/10 17:42
→ StUtYao : 遇到一次停機30分鐘,怒關AOD,乖乖等16.1之後了10/10 18:09
→ JetYen : 謝謝樓上版友們的經驗分享10/10 18:23
噓 necsynx : 你也可以去問蘋果不用上來發文10/10 20:57
你腦羞成怒嘛
推 Underworld : 等更新 現版本問題真的很多10/11 00:11
※ 編輯: JetYen (1.163.141.44 臺灣), 10/11/2022 00:36:58
→ yichung0612 : 某n真的不用這樣,不是在判斷是不是軟體問題前就叫 10/11 14:47
→ yichung0612 : 人退貨問題就能解決好嗎? 10/11 14:47
推 AirLee : 說真的有疑慮我一定退 也不用543 10/11 16:50
推 technicolor : 我也碰過 真的很氣欸 10/1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