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eg7575 : 鄰居佔用的機率更高 10/11 10:03
推 LuckSK : 自己查wifi流量啊 10/11 10:04
→ k385476916 : 不會 10/11 10:06
→ k385476916 : 你家網路太慢的關係吧 10/11 10:07
推 chimouse : 我家用社區網路 下雨天/放假/晚上 都是斷線高峰XDD 10/11 10:30
推 wekrafty : 應該不會吧,我家有三台Apple TV再加一台 10/11 10:38
→ wekrafty : Chromecast,多年來沒有你說的情形發生 10/11 10:38
→ wekrafty : (網路是中華電信光世代) 10/11 10:38
→ Kenel : 不會,猜是是網路太慢或者路由器太爛~ 10/11 10:41
→ NintendoGC : 待機會連網,但只是偶爾幾 KB,不會到佔用的程度 10/11 10:57
→ smartony : 這想太多了 10/11 11:27
推 l98 : 看你設定,想有設定螢幕保護程式裡面有太空照片,他 10/11 11:39
→ l98 : 就會固定在背景後台更新。但其他待機連網損耗網路很 10/11 11:39
→ l98 : 低。 10/11 11:39
→ l98 : 妳的網路業者是?網速多少?家裡其他成員平常使用網 10/11 11:41
→ l98 : 路習慣是? 10/11 11:41
→ siegfriedlin: 你家是撥接就會 10/11 12:28
推 kei1823 : 如果妳家速率超低倒是有可能,但通常最大的問題是 10/11 13:38
→ kei1823 : 路由器,假設是中華小烏龜,那八九不離十了 10/11 13:38
→ rLks02 : 聽說中華電信的「小白盤」連線的出頭很多 10/11 13:44
→ roccqqck : 這種時候應該先懷疑你的wifi 10/11 16:05
推 kaishaochen : 你WIFI是十年前只有2.4 N 的老機種吧 10/12 16:14
→ kaishaochen : 大多數WIFI發射晶片零件五年就會衰退 10/12 16:15
→ kaishaochen : 分享器內而Ethernet晶片零件倒是可以撐十年 10/12 16:16
推 Qinsect : wifiわ發射晶片五年會衰退@@? 10/14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