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,回撥的時候能不能無論如何都是用預設號碼做撥出? 現在的狀況是如果對方打我的次要號碼(非預設號碼),那回撥就會從次要撥出, 已經因為這樣被坑了幾百塊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86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5480639.A.4FE.html
rLks02 : 如果叫 Siri 幫你打電話出回給他/她, 不要用回撥哩 10/11 17:38
rLks02 : ? 10/11 17:38
rLks02 : 用 FaceTime / LINE更好 10/11 17:39
alanzeratul : i點進去,然後點上次使用,改成永遠使用,再按撥號 10/11 19:25
alanzeratul : 鍵,只能回播時先注意一下是主門號響鈴還是副門號 10/11 19:25
alanzeratul : 了,直接回撥應該是只能用接收門號回撥 10/11 19:25
rLks02 : 「回撥應該是只能用接收門號回」 10/11 19:35
kechang : 這不是可以選嗎? 10/11 19:54
kechang : https://i.imgur.com/z6pHEt6.jpg 10/11 19:54
rLks02 : 樓上的圖是 「撥」;他卡在「回」撥 10/11 23:12
soga5731 : 謝謝各位的推文,看來直接回撥前要先看清楚主要次 10/12 01:23
soga5731 : 要了… 10/12 01:23
kechang : 10樓,這是回撥的紀錄裡面叫出來的畫面喔! 10/12 07:50
kechang : 注意看通話紀錄,已經有一個來電的紀錄,可以在回撥 10/12 07:50
kechang : 電話的時候選擇發話號碼喔! 10/12 07:50
soga5731 : 但我是想要不管如何都是用預設號碼播出,不用額外 10/12 13:02
soga5731 : 的動作,不然就失去了預設號碼的用意了。還是謝謝 10/12 13:02
soga5731 : 回覆。 10/12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