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期入手ip14pro, 昨天開車時使用google map導航發現定位很卡頓 ,且時不時偏離軌道, 上 一隻手機是ip11都沒遇過這個問題.. 目前試過兩台車,前擋分別是vcool v70和3M M70, 雖然依照隔熱紙廠商的說明 v70會遮蔽gp s ,M70不會 ,但是之前使用ip11的時候都很順暢啊,請問有遇到相同狀況的大大嗎? 很怕買 到機王….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5,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75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5489389.A.596.html
Henry : 有裝殼嗎?有些殼會影響GPS 10/11 19:59
cooliverson : 殼有拔掉測試過 還是會鬼飄QQ 10/11 20:00
wade00123 : 車子貼金屬隔熱紙? 10/11 20:13
gb806 : 開啟你的wifi,不必連 10/11 20:17
cooliverson : 隔熱紙有測試過有金屬/無金屬,現象都一樣,開啟W 10/11 20:24
cooliverson : ifi這招我試試看 10/11 20:24
aloha888 : 14不是說有雙頻GPS,理論上準度應該會更好才對啊 10/11 22:07
snailz : 信仰不夠 10/12 07:51
ronanhuang : 我的14promax也有同樣問題,第一次送修回來比較不會 10/17 18:13
ronanhuang : 鬼飄了,不過還是會停頓延遲發生,又送修了一次, 10/17 18:13
ronanhuang : 還沒回來。 10/1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