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TOUKobe : 想要啊 10/16 21:24
→ No005 : 為什麼買東西需要理由? 10/16 21:26
→ nanoy : 他家是不是有十條備用線 10/16 21:27
→ ayumi0511 : 不缺錢就換啊 10/16 21:27
推 dylanmorton : 啊我路口買50嵐喝也要理由嗎?阿不就口渴想喝? 10/16 21:29
→ ayukiu : 不缺錢就換 開心就好 10/16 21:31
推 ultratimes : 沒在用type-C傳輸的話 確實lightning物理特性優於 10/16 21:34
→ ultratimes : type-C 那個插拔手感也比較好 10/16 21:34
噓 uctheshaved : 可憐啊 這種問題也要特地發篇廢文來問 10/16 21:39
推 kevin1996 : 說不定15才是最後一代 你怎麼知道? 10/16 21:39
→ Ken52039 : 沒有,非常不方便,也不能跟朋友借Type c,而且充 10/16 21:40
→ Ken52039 : 電線又比別人貴,實在討厭 10/16 21:40
→ newmail5945 : 週邊能買的全都買 以後絕版也買不到 10/16 21:44
推 brella : 買CLOUD+ 10/16 21:45
推 aarashi : 我就是為了末代lightning想換14的現在拿11 10/16 21:47
→ BaRanKa : 12Pro 256g使用中 沒有想換14 給你參考 10/16 21:47
推 adon0313 : 肯定阿 解除容量限制 誘因超大 256g 200美金 10/16 21:49
推 pm2001 : 你爽就買 不爽就不要買 10/16 21:54
噓 tzouandy2818: 唉 10/16 21:56
噓 bandongo : 換機理由 爽 10/16 21:57
→ k385476916 : 完全不可能 兩條線太麻煩了 10/16 21:58
→ rLks02 : 可以接受的理由:出錢的人覺得ok 10/16 21:59
→ rLks02 : 不太了解完全不相關的人在喊什麼 又不是職業球賽 10/16 22:00
→ mywomanj : 問就是換 10/16 22:04
→ mandy740512 : 想換就換不用問那麼多 10/16 22:08
感謝各位回覆,純粹好奇討論!!
※ 編輯: maguire006 (114.24.65.122 臺灣), 10/16/2022 22:10:10
噓 Birdy : 想要換就是想要換,之後都只是找理由說服自己 10/16 22:11
推 toymilaran : 先了解你的容量不夠是吃在哪邊,相片的話買iClould 10/16 22:13
→ toymilaran : ,手機未來買最低容量,價差當租iClould的費用 10/16 22:13
→ Kenel : 換機理由是因為末代lightning機種?我沒搞錯嗎? 10/16 22:15
推 jarvis652 : 樓下末代3.5mm 換6S 10/16 22:26
噓 NinJa : 這樣你明年後年也都能換 急啥? 五年後也能買二手 10/16 22:44
噓 griffick : 廢文 10/16 22:52
→ hymo : 我以為忠實果粉每年都會換手機耶 10/16 23:42
推 kevinking : 果然死忠的才會有的換機理由 10/17 02:17
噓 JKjohnwick : 想酸的喔?我就送你一個2 10/17 02:26
→ JKjohnwick : 他就只是想來反串 10/17 02:26
推 dunkylu : 那條尊爵不凡貴到爆的線有這麼值得留戀? 10/17 03:21
→ tobylife26 : 我只知道容量不夠可以買iCloud 10/17 06:21
噓 blue09 : 廢文 10/17 06:59
→ ludashi : 你是不是沒錢?錢夠多是需要啥理由 10/17 07:15
→ ludashi : 我都年年換,管他啥理由.... 10/17 07:16
噓 fredbrown : ?? 10/17 07:20
噓 zivchen1124 : 爽啊 不然咧 10/17 07:37
噓 Annex : 早安 10/17 09:19
噓 marco790818 : 13pro換14pro 給你參考 10/17 12:21
→ marco790818 : 還要理由? 10/17 12:21
噓 qawsed : 喝飲料理由? 10/17 13:31
推 snailz : 這代愛瘋14是笑話 10/17 14:45
噓 kiradu : 別的先不說,現在還用11算忠實果粉...? 10/17 17:17
→ derrick1220 : 我在ㄘ酸菜白肉鍋 10/17 17:52
推 Hans2479 : 有錢就是任性XD 10/17 18:57
→ a159753 : 大家 10/18 09:25
噓 yoosoemun : 蠻無聊的 10/18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