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g7575 : 問就是原廠10/18 10:13
原廠的下方超級大開孔有點怕 不過之後如果C家還是不喜歡可能會試試看XD
※ 編輯: sss888999 (223.136.93.147 臺灣), 10/18/2022 10:15:51
推 gtoamdk7 : 問就是裸機10/18 10:16
→ Birdy : 殼就是拿來摩擦摔跟碰撞的,外觀爛掉換一個就好啊..10/18 10:22
→ Birdy : 你這麼小心使用何必裝殼10/18 10:22
推 gto3ping : 現在消費者真的很難搞10/18 10:26
推 joey890309 : 現在的鄉民真的很難搞 就像是樓上那兩個 愛看又愛10/18 10:50
→ joey890309 : 嫌10/18 10:50
推 Maisoul : 5s時候用這家就有體驗過這情況XD10/18 11:25
推 siegfriedlin: hoco蝦皮一個才80元…10/18 11:43
推 JDMartinez : 這家算透明殼最頂的了10/18 13:13
→ pocketwolf : 問就是原廠10/18 13:44
推 wei33huang : 推有上方入塵問題 但脫膜沒碰到10/18 14:30
→ Yunoo : 我也有買 同樣上方容易入塵但沒脫膜 還容易沾指紋10/18 18:38
推 justbehappy : 除了裸機之外,最接近裸機手感+薄的首選就是他了10/18 20:11
→ justbehappy : 原廠那個厚度跟手感根本...10/18 20:12
→ justbehappy : IPHONE 12 PRO 用了1年多沒有變黃10/18 20:14
→ justbehappy : (記得要選高階日本製Tritan材質的)別選便宜的那款10/18 20:14
→ justbehappy : 缺點就是都2022了,下面充電線的接口居然還是沒全包10/18 20:14
→ andy210002 : Caudabe大缺貨中...14pro預購的都還沒發貨10/18 21:04
→ Hippoooi : 請問樓主是用Hybrid的 還是比較新的Tritan材質的?10/18 21:50
Tritan的
推 vaude : 這牌就垃圾比100元的還不如 推的都想不能只有我買到10/19 09:06
※ 編輯: sss888999 (223.137.102.41 臺灣), 10/19/2022 11:59:42
推 fairyofmoon : ESR好用便宜 空位又開得準 真的香 10/19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