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於9月20就收到之前爬文不少人推薦的air jacket保護殼,使用至今不到一個月 於靜音按鍵上方有類似脫膜的情況,不知道有沒其他版友也遇到,而且那個部位光用指甲就 可以直接越刮越開,有點失望 https://i.imgur.com/iOPvETp.jpg 機身頂部的天線處也有類似情況比較小就不拍了,使用很小心也沒有摔倒,不到一個月就這 樣真的不如預期 另外這款殼螢幕面看,左右與下方的邊緣都有稍微勾進螢幕比較不會入塵,上方則沒有因此 根本灰塵收集器,甚至有一個角可以直接插紙進去,上方的密合度很不平均也很困擾,不過 相比脫膜來說這比較可以理解 https://i.imgur.com/GTW3Csm.jpg 其他手感與背面的透明度是真的很頂,不過上方容易入塵這一點還有脫膜的問題 之後應該會改入Caudabe家看看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3.1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6059070.A.177.html ※ 編輯: sss888999 (223.136.93.147 臺灣), 10/18/2022 10:11:46
greg7575 : 問就是原廠10/18 10:13
原廠的下方超級大開孔有點怕 不過之後如果C家還是不喜歡可能會試試看XD ※ 編輯: sss888999 (223.136.93.147 臺灣), 10/18/2022 10:15:51
gtoamdk7 : 問就是裸機10/18 10:16
Birdy : 殼就是拿來摩擦摔跟碰撞的,外觀爛掉換一個就好啊..10/18 10:22
Birdy : 你這麼小心使用何必裝殼10/18 10:22
gto3ping : 現在消費者真的很難搞10/18 10:26
joey890309 : 現在的鄉民真的很難搞 就像是樓上那兩個 愛看又愛10/18 10:50
joey890309 : 嫌10/18 10:50
Maisoul : 5s時候用這家就有體驗過這情況XD10/18 11:25
siegfriedlin: hoco蝦皮一個才80元…10/18 11:43
JDMartinez : 這家算透明殼最頂的了10/18 13:13
pocketwolf : 問就是原廠10/18 13:44
wei33huang : 推有上方入塵問題 但脫膜沒碰到10/18 14:30
Yunoo : 我也有買 同樣上方容易入塵但沒脫膜 還容易沾指紋10/18 18:38
justbehappy : 除了裸機之外,最接近裸機手感+薄的首選就是他了10/18 20:11
justbehappy : 原廠那個厚度跟手感根本...10/18 20:12
justbehappy : IPHONE 12 PRO 用了1年多沒有變黃10/18 20:14
justbehappy : (記得要選高階日本製Tritan材質的)別選便宜的那款10/18 20:14
justbehappy : 缺點就是都2022了,下面充電線的接口居然還是沒全包10/18 20:14
andy210002 : Caudabe大缺貨中...14pro預購的都還沒發貨10/18 21:04
Hippoooi : 請問樓主是用Hybrid的 還是比較新的Tritan材質的?10/18 21:50
Tritan的
vaude : 這牌就垃圾比100元的還不如 推的都想不能只有我買到10/19 09:06
※ 編輯: sss888999 (223.137.102.41 臺灣), 10/19/2022 11:59:42
fairyofmoon : ESR好用便宜 空位又開得準 真的香 10/19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