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.7.1 請問有人升級到26.5嗎? 會發熱及卡頓嗎?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6.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2137523.A.391.html
kivan00: 等27 06/22 22:14
xoy: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.5順暢,不過Bug很 06/22 22:23
xoy: 多,等正式版就好 06/22 22:23
johnny0720: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,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 06/22 22:34
johnny0720: 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06/22 22:34
gary8442: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06/22 22:46
CharlesCL: 等27就好 06/22 23:00
csfp: 不要想不開 06/22 23:19
jujusun: 升到27了 沒問題 可以多視窗 06/23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