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van00: 等27 06/22 22:14
推 xoy: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.5順暢,不過Bug很 06/22 22:23
→ xoy: 多,等正式版就好 06/22 22:23
→ johnny0720: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,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 06/22 22:34
→ johnny0720: 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06/22 22:34
→ gary8442: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06/22 22:46
→ CharlesCL: 等27就好 06/22 23:00
→ csfp: 不要想不開 06/22 23:19
推 jujusun: 升到27了 沒問題 可以多視窗 06/23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