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50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2220418.A.3C1.html
monsterhunte: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,目前還沒找到原因,有點困擾 06/23 22:28
類似是 不是跟我一樣用siri播號嗎? 我個人是猜就是siri的bug而已 畢竟這版大改siri 和siri相關的功能有bug滿正常的
kentwwx: New siri功能不如舊版,建議用舊版就好 06/23 23:12
我是用舊版沒錯阿 ※ 編輯: song042008 (114.25.150.219 臺灣), 06/23/2026 23:42:33
monsterhunte: 我的狀況是siri打facetime會沒反應,但是打電話ok 06/23 23:48
monsterhunte: 我是接受方, ios26.5,找了3個不同的人測試, 06/23 23:50
monsterhunte: 狀況都相同,3個人的iphone型號跟ios版本都不一樣 06/23 23:50
monsterhunte: 所以我推測問題在我這邊,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06/23 23:51
Allen0315: 是講英文嗎??? 用英文問SIRI試試 06/23 23:51
Allen0315: BETA本來就是在測英文版的新Siri AI 06/23 23:52
song042008: 剛剛測試 用新siri 打字請他打FaceTime給我媽媽的手 06/23 23:52
song042008: 機 我媽的手機一樣沒反應 06/23 23:52
song042008: 看來就是siri的問題了 06/23 23:52
Allen0315: 舊版的Siri還在整合 把ChatGPT資料過渡到Gemini 06/23 23:53
Allen0315: BETA版就是先試英文版的 06/2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