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pple扛不住漲價 本來大家期待的BTS 是不是也會一併沒有了? 同一代商品漲價其實觀感不是很好 與其漲價不如先選擇取消BTS 但現在走到漲價這一步 是不是代表已經無法靠取消BTS來Cover記憶體漲價所吃掉的利潤了? 需要漲價+取消BTS來彌補 大家覺得今年還會有BTS嗎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52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2402342.A.421.html
LianD: 肯定有 該賺的還是要賺 06/25 23:51
socool0714: 大家今年不買,明年就會調降了吧 06/25 23:56
siegfriedlin: 庫存不夠 所以需要馬上以價制量 06/26 00:21
siegfriedlin: 總比斷貨好 06/26 00:22
xzero0911: 先漲起來放再BTS送還給你 06/26 00:42
miumiujin: 這樣算了一輪下來BTS還跟漲價前的價格差不多== 06/26 01:11
victoryss: 你我5....幹怎麼+5000 06/26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