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GEchidna: 講當然得講之後可能還會漲價,留有餘地,彈性空間, 06/26 08:51
→ WOGEchidna: 誰知道供需問題什麼時候解決,萬一沒解決自己還下海 06/26 08:51
→ WOGEchidna: 口説以後不漲不就G了。 06/26 08:51
→ siegfriedlin: good morning 06/26 09:12
推 raygod: 那改成五年一換好了 06/26 09:16
推 sistar5566: 謝謝AI 謝謝仁勳 06/26 10:52
→ wang56: 可以還給17標準版該有的SIRI AI嗎?不想變成閹割版 06/26 11:18
推 cevs: iphone破10萬我就來買一支 06/26 11:38
→ BaRanKa: 現在的V家O家的旗艦價錢說低不低還有增距鏡包要買 06/26 11:45
→ BaRanKa: 加加減減功能跟12/16有沒有升上去也要看 06/26 11:45
推 neomaster: 8樓真敢講 搞不好你可以有機會開箱折疊iphone 06/26 12:47
→ geneaven: iPhone折疊開個頂標的4T款一定破10萬 06/26 13:03
推 cowcowleft: 蘋果的vp突然不算貴了 06/26 13:12
推 siegfriedlin: 好啊 俺也立個flag PRO最低階破10萬俺也來1支 06/26 13:14
→ siegfriedlin: 慶祝蘋果突破思維 06/26 13:15
推 lotusjp: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買的 06/26 13:28
推 YanYain: Samsung三折都9萬了,蘋果折疊10萬真的不是不可能。 06/26 13:44
推 neomaster: 等8樓開箱文 06/26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