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itakiller (Anita)》之銘言: : 一、時間表 : 誰的夢: 自己的 ,女生 : 做夢的時間: 凌晨四點~六點左右 : 有空的時間: 隨時 : 回報時間: 隨時 : 二、夢境: : 夢到自己到一棟很像學生宿舍的公寓, : 然後一開始一群人(夢中感覺是認識的人)在地下室集合,地下室是像運動中心那種淋浴 : 。 : 然後我們就要進行一個遊戲 : 就是要到樓上一間間打開每個房間的門 : 看看在房間裡的人在做甚麼 : 我負責帶頭要去開房間門 : 夢中的我感到很害怕 : 因為不知道房間後會有什麼 : 很怕開門會看到鬼之類的 : 心裡感到壓力很大 : 中間過程記不太清楚 : 只記得開到最後一間房間 : 裡面有兩個男生,一個坐在書桌前(不知道在幹麻),另一個坐在床上玩平板 : 雖然夢中從頭到尾都沒有可怕的事發生 : 但夢中的我卻是非常緊繃、害怕 : 三、聯想字典: : 學生宿舍—燈光很明亮,建築物也很新 : 夢中有走樓梯上二樓,沒有電梯 : 房間裡面的人—並不驚訝我開門,而且感覺夢中我都認識他們 : 淋浴間—有很多人正要去洗澡或剛洗好澡 : 四、現實: : 現實因為感情而困擾,卡在三角關係的感情中,對於感情未知的走向很沒安全感,也很 : 怕突如其來的改變。 : 雖然事情已經慢慢往好的方向發展,但自己卻只注意糾結在負面的地方。 : 想想這個夢還蠻反應我現實的內心 : 但很好奇為何會夢到學生宿舍、開房間門的遊戲 「分享站內信解夢」 請問你是不是原本是第三者(暗戀者或劈腿那一個?)就是感情狀態先前是比較見不得 光的 後來有扶正(或是明朗化)的跡象 而且似乎朋友對於你的感情狀況似乎早有預知不覺得驚訝 在明朗化的過程裡其實你是很害怕的,只是其實實際上也沒你擔心的事發生,蠻順利平和 的?是嗎?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「原po回應」 你好, 其實我原本是正宮 後來因為另一半偷吃而分手 對方也和偷吃的對象在一起了 但中間我們一直都有聯繫或見面 ( 但都保持距離&普通朋友關係,對我來說,我的心境的確蠻像暗戀他的人,而對他的女 友來說,我也的確是像第三者的角色) 談過要復合的事,目前的狀況是對方承諾會和另一半提分手 而我目前處在一個等待的階段 心中常有不安的狀況 所以容易胡思亂想很多不好的事發生 也許這個夢是來自我現實中心裡的壓力?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是的,地下室是見不得光的, 淋浴間是私密的 上樓代表明朗化 一扇扇的門是慢慢公開的過程 看情況目前都是很平和的,只是你自己擔心很多 祝福你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56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nterdreams/M.1435430698.A.AD7.html ※ 編輯: yuhuang (114.38.56.75), 06/28/2015 02:4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