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、時間表 誰的夢: 自己,女性,未婚 做夢的時間: 昨天晚上 有空的時間: 每日上線時間不一定,站內信聯絡 回報時間: 天天上線,有與夢境解讀相關的事發生可立即回報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二、夢境:「hi,寶寶 」 夢的前後段都忘了 只記得我站著 身邊護士一直叫我用力用力 我夢中不覺得疼痛 只知道孩子生不出來要再加把勁 最後一次使力孩子突然“啵”滑出來 差點掉到地上大家都驚呼 我趕快用雙手接住捧起來看 是個女寶寶臉粉粉的對我笑 (直覺就是女嬰,現實生活寶寶剛生應該皮膚超皺不好看更不可能笑) 當下有點眼睛濕潤,也對著孩子笑 心裡說:你好啊 護士就趕快一個把孩子接走 一個來扶我 只記得這麼多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三、聯想字典:(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。) 夢裡主要人物幾乎只有我和寶寶 護士們是很模糊的 夢境相當短 我不知道為什麼站著生寶寶 總覺得無法躺著要奮力一搏 生完之後只有感動 我想也許是我孤軍奮戰要努力什麼 旁邊沒有人能幫我 孩子差點掉到地上 可能是會有千鈞一髮的狀況發生 我得自己救起來 至於為什麼是女寶寶則不知道該怎麼聯想@@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四、現實: 生活上困擾很多,工作,家庭狀況, 身體~但一直一來我都只真正煩惱感情 因為我覺得工作再辛苦,家庭負擔再重 身體再不適,我都有鋼鐵的意志也相信 自己可以撐過去,惟獨在感情上很脆弱 目前和男友遠距中,彼此忙,聚少離多 雖然交往已四年感情穩定,感情也不錯 但總是相當不安,一直很想再多做些什 麼讓感情更穩固,不知道和這個夢有沒 有關係,因為這是少數我印象這麼深又 記得住的夢,希望有板友能幫忙解讀 謝謝~手機排版請見諒: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109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nterdreams/M.1449680901.A.F1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