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ntltra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1
Re: [心得] 國貿知識輕鬆學
ndsc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dsc 的文章
4/03
43
[討論] ITI國企班成績出來了
eastevil35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astevil355 的文章
4/03
3
[問題] 關於國貿班和留學碩士
upflutt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upflutter 的文章
4/03
2
Re: [問題] 關於國貿班和留學碩士
amy81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my811 的文章
4/03
1
[問題] C/O 及 ship to
smallhabb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mallhabby 的文章
4/03
5
[心得+自介] 上班了三個星期
notgoma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otgoman 的文章
4/04
M
2
[請益] 國貿人員應具有哪些特質呢
USGIR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USGIRL 的文章
4/05
1
[問題] Form A問題
lobber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obbery 的文章
4/05
1
Re: [問題] 關於國貿班和留學碩士
TWWalkin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WWalking 的文章
4/05
M
2
[問題]國貿人員薪資?
penny215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enny2155 的文章
4/05
3
[請益]這樣的"業務"有發展性嗎?
peyotsa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eyotsai 的文章
4/06
6
[閒聊] 好消息~好消息 forwarder報價 可來信尋問哦~
danny61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anny615 的文章
4/06
Re: [請益] 國貿人員應具有哪些特質呢
fatalmow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atalmow 的文章
4/06
1
Re: [請益] 請問~國貿大會考?
sunny7733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nny7733 的文章
4/06
Re: [問題] 空運 FOB term?
yhcange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hcangel 的文章
4/06
2
[討論] 真的是我不懂國貿嗎?
hsuanwa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suanwan 的文章
4/06
2
[建議] 公司選擇
yaki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kii 的文章
4/07
1
[問題] LC押匯一問
joyce1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oyce11 的文章
4/07
[問題] 請問關於L/C之轉讓與轉開...
law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aw 的文章
4/07
1
[請益] 請問品牌需要註冊嗎?
beatle199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atle1999 的文章
4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