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860111: 不好笑 真的 05/05 09:28
→ SkySwimmer: 您考古系der?! 05/05 09:33
噓 MuPei5566: 有小問,推 05/05 09:34
噓 gold97972000: 這應該有20年了吧 05/05 09:35
噓 yugin900524: 答案是超人他媽 因為超人保護地球 螢幕保護程式 05/05 09:43
→ wuyuke: 鄉民的劣 習以為常! 05/05 10:13
→ ww: CRT時代的笑話 LCD時代之後就沒人用螢幕保護程式了 05/05 10:38
→ owlman: 你知道現年輕人已經沒有螢幕保護程式了嗎 05/05 10:56
→ lunch: 什麼 你說LCD已經普及了嗎 05/05 10:58
推 j147589: 好啦 比那三小女孩兒好笑 推 05/05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