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youtu.be/CvGj6CkJKaw
「你到底在公沙小阿」 「你在講一次我一定把你打死」 「幹你娘機掰」 完全戳到笑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77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63294232.A.FC3.html
be11eaya: 幹這英文誰聽得懂在講三小 05/15 15:10
simonhong: 有笑 05/15 15:22
epcl4uc96g4u: 哈哈 後面開始放閃是怎樣 05/15 15:33
jack710619: 幹這英文真他媽有夠爛XDD 05/15 16:20
Ugly: 幹我最賭爛這種電腦吃台灣電喝台灣水居然不會寫國語 05/15 16:44
j147589: 我在看gijoe? 05/15 16:46
FatFatDer: 笑死哈哈哈 05/15 17:16
lytt: 哈哈快笑死XDDD 05/15 17:49
TIPPK: XD 05/15 17:53
stv4268: 笑死XDDD 05/15 18:07
fff417: 有笑有推 05/15 18:14
iolefe: 笑了 05/15 18:40
ToneToneTone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5 18:46
DeaGoo: 他英文也講得太頓了吧XD 05/15 18:48
lf780315: 剛吃飽笑到每丁每當XDDDDD 05/15 18:53
hl3vu8: 康tree XDDDDD 05/15 18:55
basbo520091: XDDDDDDDDDDDDDDDDD 05/15 18:58
gh66664545: 這個英文XDDD 05/15 18:59
ADIE2: 好好笑XDD 05/15 19:01
wtf426: 看到後面放閃才笑 05/15 19:05
CHANNELV: 戳到小穴 05/15 19:06
ann7773631: 這還蠻好笑的 05/15 19:07
orfan: 轉甲版 05/15 19:08
salqv: 有笑有推! 05/15 19:10
MikuLover: 八嘎囧烙英文 87 05/15 19:16
abc13vv: 哈哈哈哈 05/15 19:23
Beersheep: 那個聲音是貝克嗎 XD 05/15 19:28
lovejelena: 哈哈哈 05/15 19:34
Refauth: 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19:35
logLCY: 不好笑 05/15 19:41
TolerTSAI: 幹到底哪裡有康tree 笑死 05/15 19:45
WeinoVi: 一直康tree是怎樣XDDD 05/15 19:52
TooRush: 八嘎囧 05/15 20:02
allen911007: 超好笑 05/15 20:05
nuclear211: 不太懂笑點 05/15 20:05
zeropuzzle: 嗯... 05/15 20:17
Xhocer: 幹真真白爛XDDDDD 05/15 20:22
v32767: XDDDDDDDDDDD 05/15 20:24
hanhsiangmax: XDDDDDD 05/15 20:32
yuzukineko: 哈哈哈哈哈 05/15 20:32
evafish1207: 笑死XDD 05/15 20:35
weizxcvb: XDDD 05/15 20:48
FuzzyJet: 你捨不得啦~ 05/15 20:51
Nadialove: XDDD 05/15 20:55
p2p8ppp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5 20:55
jogeirmo: 你捨不得啦~ 05/15 20:58
rfvthb: 有笑有推 05/15 21:00
panda0409: 後面甲甲der 05/15 21:10
fatdoghusky: 蠻好笑的 這英文 05/15 21:10
bernon: 本篇笑點是 台灣人笑台灣人的英文 05/15 21:24
isaa: 中間被噹講三小,還換成外國腔的台灣口音英文,騙誰啊! XDD 05/15 21:28
richard5: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05/15 21:32
aqas4: 我還以為我聽到我自己的聲音 05/15 21:33
rmbro0703: 寵新再來一遍~寵新再來一遍 05/15 21:48
anper: 真GAY 05/15 21:51
jeff803xx: 哈哈哈哈哈 好北爛的朋友XD 05/15 21:51
noiz07: XDDDDDDD 05/15 21:56
andy26432788: 好閃 05/15 22:07
c7683fh6: 工三小 05/15 22:11
basta: 雖然感覺是故意的,但還是很好笑 05/15 22:11
jodawa: XDDD 05/15 22:14
a856445: 煩死了,笑不出來覺得很煩躁 05/15 22:22
Ivbby: 靠北有這種朋友真的會被他氣死!!!XDDD 05/15 22:29
bala73: XDDDDDDDDDD 05/15 22:32
trh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22:34
YellowBox: 三小 05/15 22:35
chen0612: 朋友好有耐心XDDDD 05/15 22:43
angoc6322: 超好笑 05/15 22:45
hcchang: 南波萬 05/15 22:47
larryphan: 放閃RRR捨不得打我XD 05/15 22:52
axd2s4: 哈哈有笑有推 05/15 23:02
horizondrift: 為什麼後面突然甲味很重 05/15 23:03
Neurontin: 有點低能 05/15 23:05
zxcvbn56563: 靠腰 這字幕XDDDDD 05/15 23:08
sonicvagary: 靠杯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覺得第一句哩西咧工撒小蠻好聽 05/15 23:14
CurryIrving: 後面是在甲啥的… 05/15 23:17
yanguikao: 幹我快要笑死 05/15 23:17
yanguikao: 後半段好閃R 05/15 23:23
k70297: 後面好閃 05/15 23:24
holadear: 哈哈哈 05/15 23:25
elvisleeee: 推de 05/15 23:29
climx: 我快笑死 05/15 23:32
werty982730: 這個好笑,我一定把你打死 05/15 23:33
EloC: XXD 05/15 23:34
popo6087: 在那邊唱重新再來一遍XDD 05/15 23:34
ken52037g: 這英文真他媽爛 05/15 23:39
aa10504: XDDDDDD 05/15 23:46
Luciel: 康tree 笑死 05/15 23:49
DecemberSnow: 超好笑~~~ 05/15 23:52
oxoxfish: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快笑死!!!!!!! 05/15 23:54
baker31: XDDD 05/16 00:06
j003862001: 笑死 05/16 00:13
luciandog: 公三小XDD 05/16 00:14
kaizea: 就快笑死了還放閃 05/16 00:36
yabowhsu: 笑死XDD 05/16 00:37
lingling0000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6 00:41
clodyfly: 北爛哈哈 05/16 00:42
JJAMESBOND: 查IP達人快上 05/16 00:53
techniclaire: 我以為看到最後會有JOHN CENA 05/16 00:58
Debby8318: 乾XDDDDDDD 05/16 01:00
Debby8318: 你捨不得啦 ! 05/16 01:00
Tass: 有甲味 05/16 01:07
otakuwill: 莫名其妙的好笑XDD 05/16 01:07
QCLE: 後面好閃XDXDDD 05/16 01:27
lecker: XD 05/16 01:31
coco2501: 閃屁喔以為我會推嗎>\\\\\\\< 05/16 01:37
oneofhsueh: g i goe 05/16 01:52
HWSA0701: 笑推 05/16 02:10
kanzerbee: 我一直在想哪裡有寫Country XDDD 05/16 02:37
jared221: 唉 05/16 02:41
ElrosHsun: 媽的我廢英文都看得懂了 比我還廢不簡單 05/16 02:46
barry60707: XDDDDDDDD 05/16 03:06
Jade3P: 台灣教育的勝利 05/16 03:27
Haur5: 你捨不得啦~ 05/16 03:29
rabbit0531: 怎麼覺得有點可愛 05/16 03:54
strike5566: 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6 04:27
defendant: 甲 05/16 05:28
da00oha: 這也太低...了吧…而且聽起來好屁 05/16 05:48
tauym209: ? 05/16 07:06
hikki430: 好可愛~~~ 05/16 08:01
hikki430: ugly,吃台灣電喝台灣水和寫中國北京官話正體文有何干? 05/16 08:02
ckjaau: 很好笑啊哈哈哈 05/16 08:30
youhaveguts: 寵新再來乙便~ 05/16 08:53
sumasuma: 好笑嗎 05/16 09:01
dogbon2001: 好閃>///< 05/16 09:24
sodawang: XDDDDDDDDDDDDDDD 05/16 09:39
guligula: 公三小XDDDDD 05/16 10:33
coolwind4410: 我看了什麼 05/16 10:36
wedsxc: 幹快笑死 後面怎麼突然放閃 wwww 05/16 10:50
ganharibo: 哈哈哈哈哈笑死 05/16 11:50
Fuzishan: 超北爛 05/16 11:56
plane0110: 不好笑啊… 05/16 12:13
angryhwc: 寵新栽來已編~ 寵新栽來已編~~~~~~~ 閃闢阿 05/16 12:13
madmed: 推英文字幕XDDD 05/16 13:04
sakon: 聲音有點像貝克...康tree是三小 英文爛到笑 05/16 13:22
lovedog0731: 好閃哦 好好笑 05/16 14:09
aaaaa66666: ? 05/16 14:35
O10lOl01O: 後面在甲什麼啦 05/16 14:42
kop5236: 後面怎麼歪了 05/16 14:45
zxc30316: 0x9DC0 05/16 15:46
hyghmax1202: 後面一直在放閃是三小XDDD 05/16 16:34
kazff: 有夠北爛 05/16 17:28
herryherry: 8+9=? 05/16 18:10
gining0414: ㄧ秒笑出來! 05/16 19:13
weltschmerz: 幹 這麼破的英文我也是第一次看到... 05/16 19:31
solu731: 太閃ㄌ 05/16 19:32
yannicklatte: 幹笑屁喔 05/16 20:12
francine: 聲音有夠難聽 05/16 20:44
kt102441: 這莫名好笑 05/16 21:36
yureehsu: 公沙小啦!!哈哈哈 05/16 21:55
Rapper: 幹我一直找不到他在講哪段XD 05/16 22:52
EuniceYu: XDDD 05/16 23:42
jack2324: “幹我一定打死你”超好笑XDDDDDDDDDD 05/17 00:09
bcr1308: XDDDD 05/17 01:16
sw953122: 後面閃屁啊XDDDDDD 05/17 07:33
jiabyron0112: 後面好萌啊 閃屁 05/17 11:19
lanesu: 這種我真的不行,憋笑好痛苦 XDrz 05/17 12:42
wordman: 捨不得甚麼啦!!XDDDDDDDDDDDDDDD 05/17 15:33
typekid: 幹英文超爛的= = 05/17 15:42
claire174: 後面好閃 05/17 18:15
boxbox5566: 幹 我一定打死你 05/17 19:46
retsuya001: 閃屁啊>//////< 05/17 21:34
ru1015: 超級好笑啊啊啊啊啊啊! 05/17 22:36
moint: 三小啦哈哈哈 05/18 01:31
hgty5678: 腦袋一直浮現妹妹~今晚一個人在家哦~ 05/18 05:35
ijtm: 超爆笑阿 05/18 13:53
bowenwin: 字幕打什麼R啦 英文爛中文也爛 05/19 13:02
yoyo3985: 05/19 16:21
uqice2: 後面是在閃什麼啦XDDDDDDDDD 05/20 04:50
adifdtd: 後面閃屁喇 05/25 16:51
QuestionJ: 笑到流淚,聲音好好聽喔~ 05/28 01:08
ballII: 超有愛XD 06/04 22:42
a9752068: 哈哈哈太好笑 06/28 07:32
gsuper: 竿好好笑 07/08 00:54
fishthehuman: XDDDD 02/1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