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覺得這次富堅可以撐多久呢? https://youtu.be/Dj1by_gb2z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34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64768421.A.DF9.html
hsia3762: 富奸XDDDDDDDDDD 06/01 16:08
Twill: 畫的很好耶 06/01 16:10
GOFEN: 那杯子沒燒掉的話是看不到畫的。 06/01 16:17
zaigan: 畫的超好的 會捨不得丟 哈哈 06/01 16:18
XiaoQ: 給推 06/01 16:27
didamoon: 清流 06/01 16:29
tsukasa107: 不是全黑的杯子 失敗 06/01 16:34
ooXD: 全黑是死神吧 06/01 16:44
BowlSteam: 燒掉就會有了傻瓜 06/01 17:23
afu0988: 畫得真好 06/01 17:43
mnstsh: 推 06/01 17:46
jiujiang: 尾田的應該是要把杯子整個畫滿XD 06/01 17:49
zy116pj: 尾田應該寫1個字就沒了XDDDD 06/01 17:53
O10lOl01O: 樓下轉夯特版 06/01 18:02
teps3105:轉錄至看板 Hunter 06/01 18:14
eddy50811: ? 06/01 18:16
eggy1998: 不錯 給推 06/01 18:16
Jarcat: XDDDDDDDD 06/01 18:43
LNight0417: 應該要寫作者外出取材 06/01 18:44
yannicklatte: QQ 06/01 18:57
HyperFury: QQ 06/01 19:00
joeandivy: 下面一行字:無限期休刊 06/01 19:02
job5786: 富間的話 裡面應該只有半杯咖啡... 06/01 19:08
Lisanity: XDDD 06/01 19:29
jenne431234: 畫好棒 06/01 19:37
donotggyy: 尾田應該是咖啡上浮著一支筆 06/01 19:51
v3dys6f3a3j5: 丟杯子好笑XDD 06/01 19:51
hanhsiangmax: 最後怒了好笑XDD 06/01 19:52
Sha1377: 腦休www 06/01 20:10
docoke: XD 06/01 20:18
yora: XD 06/01 20:28
noitcidda: 乾 別提啊 晦氣 06/01 20:33
bomda: 幹夠酸XD 06/01 20:40
peheart: 富堅拖歸拖,劇情內含狂勝 06/01 21:02
magicee01: 升職器 06/01 21:02
tom80114: 推 06/01 21:03
love0708123: 富堅推推 06/01 21:22
ponsinwe10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01 21:29
mickylovesme: 嘴角失守 06/01 21:31
ksco: 媽哈哈哈哈 06/01 21:37
Kenalex: 杯底沒寫外出取材 只能給87分 06/01 21:49
qwerasd158: XD 06/01 22:03
MimoPile: 富堅應該是直接休假,連咖啡都沒有 06/01 22:04
aa428241: 店員因病休息請自己煮咖啡。 06/01 22:11
cheer777: 富奸哈哈哈哈 06/01 22:19
shinjin528: 不 應該是到現在還沒拿到咖啡 06/01 22:22
comballday: 富姦應該要畫一半吧!! 06/01 22:36
niangg5297: XDDDDDDDDDDD 06/01 23:06
Molly: XD 06/01 23:12
edison9311: 丟勒 06/01 23:51
qqandy1508: 寫實 06/01 23:59
Downager: 難笑 跟預想的一樣 毫無創意 06/02 00:00
jmore400: 應該要畫個亂亂的草稿 06/02 00:08
choussu: XDDDDD 06/02 00:16
darkfiredark: XDD 06/02 00:41
Zhang97226: 9樓太神啦!已笑 06/02 01:52
tcfsh310854: 要用"凝"去看阿 06/02 02:16
SuperFat: 推 06/02 02:43
timh3316: XDDDD富堅 06/02 03:48
evilture: 富姦XDDDDDDDDDDD 06/02 03:58
Bartender: XD 06/02 07:00
cactus0610: 推 06/02 07:21
jingkis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02 08:46
heureuxseed: 死神作者會把杯子塗黑 06/02 09:37
set21: 莫再提 06/02 09:42
machi64: XDD 06/02 10:03
ko7811520: 哈哈哈 06/02 10:51
eeaw: 畫的好 但不好笑 06/02 11:37
salqv: 笑慘了!最後的丟杯! 06/02 13:42
nuclearforce: 要用凝~~ 06/02 16:57
Richardho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02 19:38
wantinghsu: 太好笑了 06/02 23:32
sdong: XDDD 06/02 23:37
henry87226: 推 06/03 08:26
Nesoi: ㄏㄏㄏㄏㄏ 06/04 12:35
Nesoi: 哈哈哈哈哈哈 06/04 12:35
HukataNami: 覺得至少要寫休刊 06/04 18:30
kyshiaw: 笑翻……… 06/19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