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TSC1980: 有笑有推 06/29 16:27
推 CJhang: 靠背喔XD 06/29 16:36
推 LCHs66261034: 哈哈 06/29 16:44
推 victorb: 推 06/29 16:54
推 pklegj0804: 哈哈哈哈 06/29 17:10
推 breakingduck: 無違和 06/29 17:26
推 RainCoffee: 超哭腰,哭腰到炸,太好笑惹 06/29 17:29
推 wang1177: XDDD 06/29 17:31
推 bunreachable: 哈哈哈哈 06/29 17:36
推 henkyu: 毜痔簂:蔡英文難道不用負責嗎? 06/29 18:08
推 bamm: 幹 第一眼看還以為真的 06/29 18:11
推 allan1686611: 超嘲諷XDSDFDSSF 06/29 18:21
推 piglet0124: 哈哈哈 06/29 18:22
推 Yeh0622: 乾,我看好久才懂XDDDDDD 06/29 18:23
推 HowieH: 靠XD 06/29 18:25
推 tera1125: 有笑有推 06/29 18:30
推 lord1031: 靠杯XD 06/29 18:31
推 Aefo7932: 哈哈 好像不錯玩~ 06/29 18:31
推 tony77998: 幹 乍看還以為去桃機特別有準備xdd 06/29 18:32
推 JSeung: 超強wwwwww 06/29 18:33
推 tracyo: 笑歪 06/29 18:41
推 xx52002: XDD 06/29 18:41
噓 harold123: 有笑有推 06/29 18:42
推 qilin5100: 靠腰 想說童玩節怎在室內 06/29 18:49
推 GOFEN: 超酸的 XD 06/29 18:49
推 handsomeJim: 超好笑 06/29 18:53
推 noitcidda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18:58
推 thomaschion: XDDD 06/29 18:59
推 Cybershit: 毫無PS痕跡 06/29 19:01
→ KYLAT: 八仙直接在機場重開好了 06/29 19:01
推 Twone: 超北七XDDDDD 06/29 19:02
→ Twone: 躺著玩 坐著玩 還是桃機好玩~ 06/29 19:03
→ slender0103: 無違和感XD 06/29 19:03
推 albert7988: 超白癡XDDDDD 06/29 19:09
推 Tang5418: 有夠87 06/29 19:22
推 GauLiTsai: 毫無違和感xddddd 06/29 19:29
推 imega: 小蘿萌萌 06/29 19:30
推 LoveBea: 推 06/29 19:30
推 happile78: 有笑有推 XDD 06/29 19:31
推 mader5566: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19:34
推 PonEdesu: 有笑有推 06/29 19:42
→ isaa: 到桃機玩水囉!~~~~~ 06/29 19:42
推 ayayakawaii: 笑死 06/29 19:42
推 Buhler: XDDDDDDD 06/29 19:45
推 solemn17: XDDDDDDDDDDDD 06/29 19:51
推 mixxim: 靠杯喔XDDDDDDDD 06/29 19:51
推 husn: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桃機好玩~~ 06/29 19:51
→ claire174: 不錯 06/29 19:52
推 NaiBooo: 還以為是真的! 06/29 19:53
推 a870209tw: 嘲諷滿點XDD 06/29 19:56
推 Templar47: 好酸喔~~~ XDDDDD 06/29 19:56
推 ilopp: XD 06/29 20:00
推 SuchpapaEggs: 誰來p一下馬奶圖啊~ 06/29 20:00
推 bt022: XDDD 06/29 20:03
推 Commands: 真棒,不用塞車到宜蘭啦~ 06/29 20:04
推 asdfgh0920: 桃機好像很好玩 06/29 20:07
推 lokazdszone: 推 06/29 20:17
推 mickey123: 笑死 06/29 20:22
推 ptthao: 靠背XD 06/29 20:26
推 WeinoVi: XDDDD 06/29 20:34
推 henry8168: 金靠北 06/29 20:35
推 rrr1900: 好像很好玩~ 06/29 20:46
推 gaogaowee733: 推一個啦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03
推 happytogethe: 好像很好玩XD 06/29 21:05
推 mhtvpz: 這我一定去玩 06/29 21:07
推 alohaandy: 完全沒有違和感...... 06/29 21:16
推 FFtera: 無違和 哈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18
推 fionsheep: 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19
推 Adadadadada: 無違合,超好笑 06/29 21:22
推 s85409: 笑笑 06/29 21:24
推 Xhocer: XDDDDDDDDDDD 06/29 21:29
推 minacoco: 還以為是真的 幹XD 06/29 21:30
推 bob770710: 太酸啦XDDDDD 06/29 21:31
推 nuclearforce: 有人要p馬奶圖上去嗎 06/29 21:31
推 winner27: 幹 這太靠北了 XDDDD 06/29 21:33
推 ncueBenson: 乾... 06/29 21:42
推 Zero5566: 一開始我還看不出那裡有問題 06/29 21:44
推 wsx12358: 無違和 06/29 21:45
推 whyhsu: XD 06/29 21:48
推 l92Kbps: XDDDDDDDDDD 06/29 22:06
推 cmid05: 看了幾秒才..XD 06/29 22:11
推 traveler7482: 真的很好笑 06/29 22:18
推 MapleCat: XD……… 06/29 22:25
→ CliffHsieh: 超靠杯XDD 06/29 22:31
推 pp810207: 桃機好玩哈哈 06/29 22:32
推 y52353: 這太靠杯了XDDDDDDDD 06/29 22:33
推 a31670323: XD 06/29 22:38
推 remember318: 好搭喔~天阿! 06/29 22:51
推 scvxxx: 看不道問題就是最好笑的地方哈哈 06/29 23:12
推 a2156700: 毫無違和...咦 06/29 23:13
→ mamajustgo: 幹XDDDDDD 06/29 23:17
推 GivemeApen: 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桃園機場最好玩 06/29 23:22
推 sun1993: 朝聖XDD完全就是樂園 哈哈哈哈 06/29 23:22
推 klinmmm: 真哭XDDD 06/29 23:27
推 charmingpink: 讚喔 06/29 23:31
推 kanzerbee: 到桃機玩水囉!! 06/29 23:34
推 xianyuyu: 06/29 23:47
推 JOJOttt: 好強哦XDDDDDDDDDDD 06/29 23:47
推 hanhsiangmax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23:56
→ cs91358: XDD 06/30 00:10
推 BigPayno: PS的不錯給推 06/30 00:22
推 Hybridchaos: XDDDDDDDDDDDDDDD 06/30 00:22
推 mills169: 這改圖太強啦www 06/30 00:33
推 eknbz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00:34
推 cakin: xdd 06/30 00:35
推 Carpro0329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30 00:43
推 havesense: XDDDDDDDDDDDDD 06/30 00:49
推 bio1023: 哈 06/30 00:58
推 dante0127: 哈哈超有感 06/30 00:58
推 lyc870506: 推爆 06/30 01:09
推 Qae86Q: XDDDDDDDDDDD 06/30 01:39
推 rrayrray: 只好推了 06/30 01:45
推 a2396494: XDDDDDDDD 06/30 01:48
推 findhs2006: 這技術不得不推 06/30 01:49
推 pipi7878: 會爆 06/30 01:51
推 ting1020: XDDDD 06/30 01:54
推 yiting428: 這我一定吉 06/30 01:56
推 yuccn: 有笑有推 06/30 01:58
推 s92228: XDDDDDDDDD 06/30 02:05
→ ericthree: 超哭的 XDDDD 06/30 02:18
推 KingOfAsk: 笑到咳嗽 06/30 02:35
→ BuzzerBeater: 小心被吉哈哈哈 06/30 03:29
推 glaciergirl: XDDDD 06/30 04:15
推 dammmit: 幹 笑到抽搐... 機掰... 想去玩XDD 06/30 04:15
推 Ranchofish: 超靠腰XDDDDD 06/30 07:28
推 weizon: 笑噴 06/30 07:37
推 benson861119: 腳和影子沒修掉啦XDDDD 06/30 08:13
推 ken26729264: 靠北哈哈 06/30 08:52
推 gghost1002: XDD 06/30 08:52
推 gfneo: 靠北,今年在室內哦?! (誤) 06/30 08:54
推 GuanYingWang: 幹XDDDDDDDDDD 06/30 09:05
推 icexfox: 靠腰,好自然XD 06/30 09:19
推 e1q3z9c7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09:21
推 f890303: 幹ㄏㄏ 06/30 09:29
推 milton1991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30 09:47
推 d65237xx: 有笑有推 06/30 09:50
推 iori9100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10:00
推 Ps017e4d: 原來是童玩節 我還以為是桃園機場呢 06/30 11:09
推 aq200aq: XDDDDD 06/30 11:20
推 audiencelin: 還以為有人跑去桃機玩XD 06/30 11:20
推 Neko3121: 無違和啊XDDDDDD 06/30 12:13
→ financial911: 台灣人的幽默 06/30 12:22
推 financial911: PhotoShop得非常細膩 06/30 12:25
推 EtherealSil: 靠腰XD 06/30 12:44
推 t32908: 推 06/30 12:49
推 edison9311: 好喔哈哈 06/30 12:50
推 miya26642839: 哈哈哈哈 06/30 13:06
推 kim791125: 太神了 XD 06/30 13:16
推 juncc118: 馬奶圖XD 06/30 14:37
推 satan1212: 無違和,超划算!一票玩到底 06/30 14:43
→ wwwpietw: 笑死XDDD 06/30 14:49
推 Xuan0313: 靠背XDDDD 06/30 14:55
推 vltw5v: 恭喜桃機轉型成功 06/30 15:15
→ freddy60907: 哈哈哈哈 06/30 15:22
推 mikazeray: 無違和 馬奶圖也是XDD 06/30 16:25
推 Xing97302: 神p只能推惹 06/30 16:32
推 tensh: XDDDD 06/30 16:44
推 tsuming1021: 這個好笑 06/30 16:48
推 runcinrun: XD 06/30 17:13
推 redcarp0702: 哈哈哈哈 06/30 18:10
→ anper: XD 06/30 21:11
推 a8899699a: 幹這也太白目了吧! 06/30 21:15
推 keny80206: 毫無違和感 06/30 21:16
推 lisyu: 趁勢改成室內童玩節,就會有國外旅客慕名而來了 06/30 22:20
推 daye87: 我以為是真的 06/30 23:45
推 cj61jo6: 馬奶圖真的不能列站規嗎…? 07/01 02:09
推 LegendaryOli: 有一張鯨魚的也超哭 07/01 03:17
推 chiguang: 合成的吧?真的在那拍照不怕被電死? 07/02 00:40
推 OolightoO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2 17:22
推 freedomZ: 太強啦 07/02 20:00
推 s125028939: 第五秒笑的xd 07/03 01:05
推 blue1996: 現在才看出來wwwww 07/03 02:43
推 stocktontim: 有梗 07/03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