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臉書滑到的...呵呵XD http://i.imgur.com/qkURGET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118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67188264.A.2DF.html ※ 編輯: rian19910123 (111.81.118.22), 06/29/2016 16:17:58
LTSC1980: 有笑有推 06/29 16:27
CJhang: 靠背喔XD 06/29 16:36
LCHs66261034: 哈哈 06/29 16:44
victorb: 推 06/29 16:54
pklegj0804: 哈哈哈哈 06/29 17:10
breakingduck: 無違和 06/29 17:26
RainCoffee: 超哭腰,哭腰到炸,太好笑惹 06/29 17:29
wang1177: XDDD 06/29 17:31
bunreachable: 哈哈哈哈 06/29 17:36
henkyu: 毜痔簂:蔡英文難道不用負責嗎? 06/29 18:08
bamm: 幹 第一眼看還以為真的 06/29 18:11
allan1686611: 超嘲諷XDSDFDSSF 06/29 18:21
piglet0124: 哈哈哈 06/29 18:22
Yeh0622: 乾,我看好久才懂XDDDDDD 06/29 18:23
HowieH: 靠XD 06/29 18:25
tera1125: 有笑有推 06/29 18:30
lord1031: 靠杯XD 06/29 18:31
Aefo7932: 哈哈 好像不錯玩~ 06/29 18:31
tony77998: 幹 乍看還以為去桃機特別有準備xdd 06/29 18:32
JSeung: 超強wwwwww 06/29 18:33
tracyo: 笑歪 06/29 18:41
xx52002: XDD 06/29 18:41
harold123: 有笑有推 06/29 18:42
qilin5100: 靠腰 想說童玩節怎在室內 06/29 18:49
GOFEN: 超酸的 XD 06/29 18:49
handsomeJim: 超好笑 06/29 18:53
noitcidda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18:58
thomaschion: XDDD 06/29 18:59
Cybershit: 毫無PS痕跡 06/29 19:01
KYLAT: 八仙直接在機場重開好了 06/29 19:01
Twone: 超北七XDDDDD 06/29 19:02
Twone: 躺著玩 坐著玩 還是桃機好玩~ 06/29 19:03
slender0103: 無違和感XD 06/29 19:03
albert7988: 超白癡XDDDDD 06/29 19:09
Tang5418: 有夠87 06/29 19:22
GauLiTsai: 毫無違和感xddddd 06/29 19:29
imega: 小蘿萌萌 06/29 19:30
LoveBea: 推 06/29 19:30
happile78: 有笑有推 XDD 06/29 19:31
mader5566: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19:34
PonEdesu: 有笑有推 06/29 19:42
isaa: 到桃機玩水囉!~~~~~ 06/29 19:42
ayayakawaii: 笑死 06/29 19:42
Buhler: XDDDDDDD 06/29 19:45
solemn17: XDDDDDDDDDDDD 06/29 19:51
mixxim: 靠杯喔XDDDDDDDD 06/29 19:51
husn: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桃機好玩~~ 06/29 19:51
claire174: 不錯 06/29 19:52
NaiBooo: 還以為是真的! 06/29 19:53
chichichi: http://i.imgur.com/XkW9YFk.jpg 06/29 19:54
a870209tw: 嘲諷滿點XDD 06/29 19:56
Templar47: 好酸喔~~~ XDDDDD 06/29 19:56
ilopp: XD 06/29 20:00
SuchpapaEggs: 誰來p一下馬奶圖啊~ 06/29 20:00
bt022: XDDD 06/29 20:03
Commands: 真棒,不用塞車到宜蘭啦~ 06/29 20:04
asdfgh0920: 桃機好像很好玩 06/29 20:07
lokazdszone: 推 06/29 20:17
mickey123: 笑死 06/29 20:22
ptthao: 靠背XD 06/29 20:26
WeinoVi: XDDDD 06/29 20:34
henry8168: 金靠北 06/29 20:35
rrr1900: 好像很好玩~ 06/29 20:46
gaogaowee733: 推一個啦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03
happytogethe: 好像很好玩XD 06/29 21:05
mhtvpz: 這我一定去玩 06/29 21:07
alohaandy: 完全沒有違和感...... 06/29 21:16
FFtera: 無違和 哈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18
fionsheep: 哈哈哈哈哈 06/29 21:19
Adadadadada: 無違合,超好笑 06/29 21:22
s85409: 笑笑 06/29 21:24
Xhocer: XDDDDDDDDDDD 06/29 21:29
minacoco: 還以為是真的 幹XD 06/29 21:30
bob770710: 太酸啦XDDDDD 06/29 21:31
nuclearforce: 有人要p馬奶圖上去嗎 06/29 21:31
winner27: 幹 這太靠北了 XDDDD 06/29 21:33
ncueBenson: 乾... 06/29 21:42
Zero5566: 一開始我還看不出那裡有問題 06/29 21:44
wsx12358: 無違和 06/29 21:45
whyhsu: XD 06/29 21:48
l92Kbps: XDDDDDDDDDD 06/29 22:06
cmid05: 看了幾秒才..XD 06/29 22:11
traveler7482: 真的很好笑 06/29 22:18
MapleCat: XD……… 06/29 22:25
CliffHsieh: 超靠杯XDD 06/29 22:31
pp810207: 桃機好玩哈哈 06/29 22:32
y52353: 這太靠杯了XDDDDDDDD 06/29 22:33
a31670323: XD 06/29 22:38
remember318: 好搭喔~天阿! 06/29 22:51
scvxxx: 看不道問題就是最好笑的地方哈哈 06/29 23:12
a2156700: 毫無違和...咦 06/29 23:13
mamajustgo: 幹XDDDDDD 06/29 23:17
GivemeApen: 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桃園機場最好玩 06/29 23:22
sun1993: 朝聖XDD完全就是樂園 哈哈哈哈 06/29 23:22
klinmmm: 真哭XDDD 06/29 23:27
charmingpink: 讚喔 06/29 23:31
kanzerbee: 到桃機玩水囉!! 06/29 23:34
xianyuyu: 06/29 23:47
JOJOttt: 好強哦XDDDDDDDDDDD 06/29 23:47
hanhsiangmax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23:56
cs91358: XDD 06/30 00:10
BigPayno: PS的不錯給推 06/30 00:22
Hybridchaos: XDDDDDDDDDDDDDDD 06/30 00:22
mills169: 這改圖太強啦www 06/30 00:33
eknbz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00:34
cakin: xdd 06/30 00:35
Carpro0329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30 00:43
havesense: XDDDDDDDDDDDDD 06/30 00:49
bio1023: 哈 06/30 00:58
dante0127: 哈哈超有感 06/30 00:58
lyc870506: 推爆 06/30 01:09
Qae86Q: XDDDDDDDDDDD 06/30 01:39
rrayrray: 只好推了 06/30 01:45
a2396494: XDDDDDDDD 06/30 01:48
findhs2006: 這技術不得不推 06/30 01:49
pipi7878: 會爆 06/30 01:51
ting1020: XDDDD 06/30 01:54
yiting428: 這我一定吉 06/30 01:56
yuccn: 有笑有推 06/30 01:58
s92228: XDDDDDDDDD 06/30 02:05
ericthree: 超哭的 XDDDD 06/30 02:18
KingOfAsk: 笑到咳嗽 06/30 02:35
BuzzerBeater: 小心被吉哈哈哈 06/30 03:29
glaciergirl: XDDDD 06/30 04:15
dammmit: 幹 笑到抽搐... 機掰... 想去玩XDD 06/30 04:15
Ranchofish: 超靠腰XDDDDD 06/30 07:28
weizon: 笑噴 06/30 07:37
benson861119: 腳和影子沒修掉啦XDDDD 06/30 08:13
ken26729264: 靠北哈哈 06/30 08:52
gghost1002: XDD 06/30 08:52
gfneo: 靠北,今年在室內哦?! (誤) 06/30 08:54
GuanYingWang: 幹XDDDDDDDDDD 06/30 09:05
icexfox: 靠腰,好自然XD 06/30 09:19
e1q3z9c7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09:21
f890303: 幹ㄏㄏ 06/30 09:29
milton1991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30 09:47
d65237xx: 有笑有推 06/30 09:50
iori9100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30 10:00
Ps017e4d: 原來是童玩節 我還以為是桃園機場呢 06/30 11:09
aq200aq: XDDDDD 06/30 11:20
audiencelin: 還以為有人跑去桃機玩XD 06/30 11:20
Neko3121: 無違和啊XDDDDDD 06/30 12:13
financial911: 台灣人的幽默 06/30 12:22
financial911: PhotoShop得非常細膩 06/30 12:25
EtherealSil: 靠腰XD 06/30 12:44
t32908: 推 06/30 12:49
edison9311: 好喔哈哈 06/30 12:50
miya26642839: 哈哈哈哈 06/30 13:06
kim791125: 太神了 XD 06/30 13:16
XieXieBro: http://imgur.com/MUAKosT 06/30 13:51
juncc118: 馬奶圖XD 06/30 14:37
satan1212: 無違和,超划算!一票玩到底 06/30 14:43
wwwpietw: 笑死XDDD 06/30 14:49
Xuan0313: 靠背XDDDD 06/30 14:55
vltw5v: 恭喜桃機轉型成功 06/30 15:15
freddy60907: 哈哈哈哈 06/30 15:22
mikazeray: 無違和 馬奶圖也是XDD 06/30 16:25
Xing97302: 神p只能推惹 06/30 16:32
tensh: XDDDD 06/30 16:44
tsuming1021: 這個好笑 06/30 16:48
runcinrun: XD 06/30 17:13
redcarp0702: 哈哈哈哈 06/30 18:10
anper: XD 06/30 21:11
a8899699a: 幹這也太白目了吧! 06/30 21:15
keny80206: 毫無違和感 06/30 21:16
lisyu: 趁勢改成室內童玩節,就會有國外旅客慕名而來了 06/30 22:20
daye87: 我以為是真的 06/30 23:45
cj61jo6: 馬奶圖真的不能列站規嗎…? 07/01 02:09
LegendaryOli: 有一張鯨魚的也超哭 07/01 03:17
chiguang: 合成的吧?真的在那拍照不怕被電死? 07/02 00:40
OolightoO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2 17:22
freedomZ: 太強啦 07/02 20:00
s125028939: 第五秒笑的xd 07/03 01:05
blue1996: 現在才看出來wwwww 07/03 02:43
stocktontim: 有梗 07/03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