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人妖 猜水果 荔枝 恩 自己想 我沒原原po那麼好 附解釋喔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1.114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70022894.A.AF5.html ※ 編輯: eric19990726 (163.21.114.253), 08/01/2016 11:42:20
jacky82475: 荔(奶)枝(雞)?是嗎 沒很好笑啊08/01 11:50
這解釋太普通啦 有更酷的
b10327: 嗯.....樓上 我想的不是這個欸XDD08/01 11:52
※ 編輯: eric19990726 (163.21.114.253), 08/01/2016 12:11:35
hungryUFO: 解釋拉08/01 15:02
利...... ※ 編輯: eric19990726 (163.21.114.253), 08/01/2016 15:34:51
dontaskme: 鵝姊? 08/01 16:06
songgood: 笑不出來qq 08/01 17:50
a2615771: 粒支 08/02 01:22
da00oha: 利菁? 08/02 03:20
da00oha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/02 03:20
da00oha: 乾 08/02 03:20
MattiaPasini: 荔枝、立支 08/02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