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天抄一個日本阿北的歌 可悲 -- Sent by PTTNOW from my ASUS_T00F -- 標題 [問卦] 培根芝士蛋的八卦
js52666: 一樓吃炸包皮 06/07 08:09
kiwidragon: (゚Д ゚)σ弌弌弌弌弌弌弌弌⊃ 06/07 08:09
smallming: 一樓你.... 06/07 08:10
Rrrxddd: 我還沒吃早餐喔 很不爽 06/07 08:10
smoker9527: 五樓炸自己的龜頭 06/07 08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33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72107227.A.AF6.html
LTSC1980: 看不懂 無笑點 08/25 18:38
PoBa: 五月花阿 很難嗎 奇怪ㄟ(|v|)ㄏ 08/25 19:34
ww: 你騙人 5566絕不會幹這種事 08/25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