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u7rSnc7mYC4 種ㄗ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66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474742003.A.2FE.html
zxc246812: 靠腰喔哈哈哈哈 09/25 02:48
devin0329: XD 09/25 02:52
shiou0909: 後勁好強XDDDDDDDDDDD 09/25 02:53
elp108: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02:57
zhaqiao: 幹你老師我快笑死 09/25 02:59
ihatebee5566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09/25 03:10
yef7591: 幹XDDDDDDDDDD 09/25 03:10
jerome860227: XD 09/25 03:14
CHANYII: 辛苦了 09/25 03:14
harunoneko: 幹XDDDDDD 09/25 03:17
archerlai: 後勁真的好強XDD 09/25 03:17
aznehs26: XD 09/25 03:19
coldstick: 三小XDDDDDDDDDDD 09/25 03:24
r88177: 靠腰喔XDDDDD 09/25 03:26
darkskyaa: 幹這短短四秒讓我一直笑 09/25 03:29
ElrosHsun: 會爆 09/25 03:30
ma040721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03:33
ab85291: 幹 09/25 03:34
congaconga: XD 09/25 03:36
orange6764: 煩欸XDD 09/25 03:42
bbe77: 好憨 09/25 03:43
bamm: 靠北XD 09/25 03:46
Drunken5566: XD 09/25 03:49
Jarjayes: 沒什麼好看的啊,我大概重播了5次有XDDDDDDDD 09/25 03:52
bc973031: 幹好好笑 09/25 03:55
zxcv820421: 幹 笑死 09/25 03:57
shanlin: XDDDDDDD 09/25 04:03
jocer210: 這樣也能聽出來 佩服 09/25 04:04
eowynknight: XDDDDD 09/25 04:05
gonnaberay: 哈哈哈哈哈 09/25 04:10
ko910493: 三小…XDDDD 09/25 04:10
frank966705: 幹 後勁真的強 09/25 04:15
weiclot: 種ㄗ後勁好強 XDDDDDD 09/25 04:26
Doubleband: http://i.imgur.com/bAER6Vl.jpg 09/25 04:27
SupauKim: 乾這到底三小太北七了好抒壓唷 XDDDDD 09/25 04:29
w1230319: 我小時候有印象XD 看到這段狂笑XD 09/25 04:32
LiJoGiBy: 哈哈哈哈 09/25 04:38
snowone: 靠笑到肚子好痛XDDD後勁好強 09/25 05:00
andreas022: 後勁好強 09/25 05:46
LindaMGB: 所以子也是破音字囉? 09/25 05:52
qw9812101: 噴笑 09/25 06:01
punk79210: XDDDDDD 09/25 06:05
NTUmoonlight: 會爆啦靠腰XD 09/25 06:16
edouard09: XD 09/25 06:18
micotosai: 日文的種子發音是tane 這裡不知為何給他直譯下去 09/25 06:18
UMADBRO: ㄗ~ 09/25 06:18
edouard09: 這哪一集啊 09/25 06:19
everfree: 劉傑嗎哈哈哈 09/25 06:28
anyaC: 超好笑 09/25 06:29
kixer2005: 靠北 XDDD 09/25 06:33
ert135798: XDDDDDDD 09/25 06:42
anan2245: 笑了 09/25 07:22
edison9311: 特地弄出這段影片也很好笑啊啊 09/25 07:22
lincen: 笑死 09/25 07:28
slothyiaskiy: 好鬧XDDD 09/25 07:31
mark779813: 哈哈哈哈哈 09/25 07:43
lyy12: XD 09/25 07:46
syjh: 笑得跟白癡一樣 哈哈哈哈 09/25 07:49
nuclear211: 底下留言也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 09/25 07:55
ericzhong: 笑到完全停不下來XD 09/25 07:56
max81818: 推 09/25 07:57
jk01: XD 09/25 07:58
mickeygg69: 有笑 09/25 07:58
Chopson: 早知道不要點開,在捷運被側目了 09/25 07:58
pp810207: 哈哈 09/25 08:00
k33536: 好像有印象看過這集XD 09/25 08:02
maoxi: 哈哈哈 09/25 08:07
donutpuff: 笑到停不下來XDD 09/25 08:10
soudad255: 哈哈哈 09/25 08:13
pttresident: XDDDDDDDD 09/25 08:13
k862479k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9/25 08:18
k862479k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 09/25 08:18
muller: 天啊我笑得跟瘋子一樣 09/25 08:24
willywu0626: 幹起床就狂笑 09/25 08:26
ricky: 好好笑xd 09/25 08:30
bm5apa: XDDDDDDDDDDDD 09/25 08:35
bom114352: ....XDDDD 09/25 08:36
angelina5859: 幹XDDDDDDD 09/25 08:39
losojo: 配音員QQ 09/25 08:40
pumissty: 笑死XDD 09/25 08:43
mystage: 代表很用力發招吧 09/25 08:45
coco0519: 超好笑XDDDDDDDDDDDDDD 09/25 08:49
milk945: XDDDDDDDDDDDD 09/25 08:51
tytyuio: 乾 太白痴了哈哈哈 09/25 08:57
allan1686611: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09:08
tony70017: 總之~ 09/25 09:08
DeaGoo: 這聲音發的飛葉快刀感覺會掉在地上啊XD 09/25 09:10
Spatial: ㄜ~~~ 09/25 09:11
rosseta0702: + 09/25 09:12
PiGuTong: XDDDD 09/25 09:14
kuan0403: 靠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09:15
tompaul: 一大早就肚子痛啦 09/25 09:16
setoslash: 靠邀害我一直重播XD 09/25 09:26
chiyi123: 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09:26
phoebe9517: 哈哈哈哈哈 09/25 09:29
JackLiu0756p: 快笑死 09/25 09:29
lizlin: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09/25 09:30
f12688: 笑到不行啊啊啊啊XDDDDDDD 09/25 09:36
maniaccooper: 種子ˊ 09/25 09:38
Kree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5 09:42
coaka: 小智竟然忍住了 09/25 09:42
towait: 這集我有看過XD原來不止我有發現 09/25 09:43
a81911992: 種子 09/25 09:45
LULU5566: 幹快笑死了XDDD 09/25 09:46
loveraymond: 不能在人多的人地方看阿 09/25 09:50
whattall: 靠杯哈哈 09/25 09:50
flybspy: 真的笑死 09/25 09:54
Makubax: 虛掉了 09/25 09:55
lovekangin: 覺得笑到被旁邊的人當成瘋子 09/25 09:59
hasara: 我也一直笑 好像騙人布的聲音 09/25 10:04
kazff: 幹 09/25 10:06
awfulday: 這並不好笑 幹我笑得像個智障 09/25 10:07
ntcpe27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5 10:08
rockday: XDDD 09/25 10:09
xgodtw: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會因為破音笑= = 09/25 10:10
Miyabi529: 重播好幾遍XDDD 09/25 10:10
orange90: 乾搞不懂自己的笑點 09/25 10:12
mo42: 幹嘛這樣 人家配音員很辛苦欸 XDDDDDDDDDDDDD 09/25 10:13
angu81681652: 哈哈哈超好笑 09/25 10:15
Oranonce: XDDDD 09/25 10:20
bala73: XDDDDDDDDD 09/25 10:20
hank0724: 子~~~~~~ 09/25 10:22
tytyuio: XDDD 09/25 10:23
qbow0117: 靠腰真的太好笑了 09/25 10:28
anper: XDDDDDDDDDDDDDD 09/25 10:31
Dix123: 莫名的好笑XDD 09/25 10:33
hsinnn9771: 哈哈哈哈哈哈XDD 09/25 10:38
mnid22515: 笑到腹肌好痛XDDDDDD 09/25 10:40
xiahself: 乾太好笑了乾乾乾乾 09/25 10:41
henry8168: 人家配音員忘記先喝水QAQ 09/25 10:41
a2156700: 爆笑XD 09/25 10:43
jodawa: 不是故意的音效嗎@@ 09/25 10:49
minacoco: 後勁好強啊幹 09/25 10:49
karta269: 哈哈 09/25 10:50
Familyfive: 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0:56
CL10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0:56
shanchen: 哈哈哈哈哈快笑死啦 09/25 11:01
lin6387: 有笑有推 09/25 11:12
ammway: 無聊當有趣 09/25 11:12
moriyaorange: 嚇的我種子都著火啦 09/25 11:19
positMIT: wwwwwwww 09/25 11:20
dingcross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1:22
h94xo4jo3: 還不感謝前面的人 09/25 11:25
ameo0505: XDDDDDDD 09/25 11:25
uzpuzp: 笑死掉 09/25 11:26
pokeqoo: hahaha 09/25 11:28
hey01c: XDDDDD 09/25 11:29
mitsurino: 推XDDDDD 09/25 11:31
benson861119: XDDDDDDDD 09/25 11:33
pomyopnion: 哈哈哈 無聊欸XD 09/25 11:38
sssyoyo: 沒笑 09/25 11:47
Adadadadada: 超好笑 09/25 11:48
RITABAO: 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1:50
kyoforever: 新一代洗腦影片是吧?!XDDD 09/25 11:52
TheoAllen: 哈哈哈哈哈 09/25 11:53
jiumee: XDDDD 09/25 11:53
Hybridchaos: XD 09/25 11:55
patrickhao: ㄗ~~ 09/25 11:57
yh0065: http://i.imgur.com/vxorGy3.jpg 09/25 11:58
immi7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09/25 12:03
daniel032069: 很煩耶!哈哈哈XD 09/25 12:06
garrickhsu: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2:16
andrewyllee: 莫名的好笑 馬的到底為什麼XDDDDD 09/25 12:19
iSad56: 靠北XD 09/25 12:24
blueooy520: 這後勁 09/25 12:26
kero8give: 早上起來快笑死 09/25 12:29
d65237xx: 哈哈哈 爛透了 笑死 09/25 12:29
ADIE2: 靠北超好笑的 四秒影片能這麼好笑真的很難得XDDDDDDDDD 09/25 12:33
detective62: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5 12:34
kklibra: 為什麼一直笑哈哈靠北 09/25 12:40
hiyida: 哈哈哈哈 09/25 12:41
tonsin2976: 靠背z。XD 09/25 12:42
yogo3388: 哈哈哈哈 09/25 12:44
blowchina: 不太好笑 09/25 12:48
CalciumPlus: XDD 09/25 12:50
isaa: 看來真的很拼命的在使出飛葉快刀阿 XD 09/25 12:51
david213: 有什麼好看的 我只看一分鐘就關掉了 09/25 12:52
AAPL: XDDD 09/25 12:55
kent0398: 樓上看了15遍嗎xd 09/25 12:55
ProCloser: 無聊 我同時開了20個分頁就不看了 09/25 12:55
lisana10: XDDDDDDDD 09/25 12:56
amy29585028: 神後勁 09/25 12:57
johnnyyuyu: 哈哈哈 有中 09/25 12:57
spurs928: 笑點?但我一直笑 09/25 12:58
IceBoom: 子有破音字阿!沒錯!我聽了兩分鐘了! 09/25 12:58
sean5595168: 三秒笑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3:07
df900127123: 我的手一直按重播不知道為什麼 09/25 13:08
ackes: 注意到的人也蠻厲害的... 09/25 13:11
happytogethe: 哈哈哈哈哈煩欸 09/25 13:15
ss09ss22: 太好笑了!!哈哈哈 09/25 13:15
fishthehuman: 這叫聲是高潮了吧xdd btw直譯沒啥問題啊 09/25 13:16
aa21280aa: XDDD 09/25 13:23
JackMa: 反詐騙 09/25 13:23
hdotistyle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3:27
johnsondog10: xdd 09/25 13:28
crispycarrot: 第37集百變怪那集~ 09/25 13:30
yabowhsu: XDDDDDD 09/25 13:31
Shiba861107: 靠北哦XDDDD 09/25 13:36
Baby: 一點都不好笑啊... 09/25 13:37
asd1006: 超好笑哈哈哈 09/25 13:40
umano: Yeeeeeeee 09/25 13:42
to4966: 哈哈哈哈 09/25 13:42
shelleyxd: XDDDDD 09/25 13:50
z80680613: https://youtu.be/MfVHqSlfmfE?t=5m39s 第37集 09/25 13:52
bibicici: 好煩喔 聽很細XDDD 09/25 13:54
Victory2: 奇怪 莫名的好笑啊 XDDDD 09/25 13:57
asd2260123: 靠杯喔 09/25 13:58
greg870601: XDDDDDD 09/25 13:59
techniclaire: 種子~~~腫ㄗ> < 09/25 14:00
ella583: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4:00
breeze1128: XDDDDD 09/25 14:02
liarsroomate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4:06
ferrisw: https://youtu.be/ArkniDxuB94 09/25 14:07
Hoshiwa: 哈哈哈哈哈哈哈重播好幾次 09/25 14:08
ferrisw: 一~~~Y~~~~~ 09/25 14:08
s0956797223: 哈哈哈哈哈 有笑有推XDDD 09/25 14:13
aries1985: 後勁好強哦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4:14
CockyDick: 放了十幾次 09/25 14:19
mingtower: 我笑點好低=_=..... 09/25 14:24
captainblue: 害我一直無限重播XDD 09/25 14:29
afu250: 推 09/25 14:31
AirPenguin: 這故意的吧 不然會重錄? 09/25 14:33
ppoopo: wwww 09/25 14:35
abwaa: 靠背喔XDDDDDDDD 09/25 14:37
GaRei: 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4:41
yannicklatte: 有笑有推 09/25 14:53
FeliciaP: 推好笑 09/25 14:56
cafein: 很多卡通配音都故意這樣配吧 09/25 14:56
whk0313: 種子 種ㄗ~~ 09/25 15:03
staychris008: XDDD 09/25 15:04
TsukasaTD: 腹肌都跑出來了 09/25 15:16
kizaru1122: 不...不覺得有很好笑阿... 09/25 15:17
Neko3121: 為什麼我一直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15:17
popochocho: 一直重播笑到肚子好痛 09/25 15:19
marketingptt: 笑翻 09/25 15:35
jackie0804: 超好笑 09/25 15:44
bcx09030: 沒笑 0.0 09/25 15:44
kbjun: 笑了XDDDDDD 09/25 15:45
Apfelwoowoo: 種ㄗ~~~ 09/25 15:47
guiuke7133: 超好笑XDDDDDDD 09/25 15:53
g0108219: 哈哈哈哈哈哈笑屎惹 09/25 15:56
wadeisme: 哈哈哈哈哈 09/25 15:58
henry1915: 真的笑噴XD 09/25 16:03
wwjd198323: 抱歉 我不懂好笑在哪 09/25 16:08
x3767x: 有笑有推xDDD 09/25 16:31
beabetterone: 笑瘋XDDD 09/25 16:38
tspde: 快笑死 09/25 16:51
evilture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5 17:06
chichi84: 瘋狂重複哈哈哈 09/25 17:07
pokei200: 哈哈哈哈 09/25 17:19
casd82: 之前複習無印篇也有看到 妙蛙種子配音員真的很有喜感 09/25 17:19
casd82: 可惜之後就直接改日配了 09/25 17:19
Griffin9277: 這好笑 09/25 17:24
mikazeray: 幹 我笑到快不行XDDDDD 09/25 17:24
rareone: 靠後勁 09/25 17:30
hway: hahapoint? 09/25 17:34
rockboy0831x: 猛 09/25 17:38
duoCindy: 為什麼這種東西會這麼好笑 09/25 17:39
Ranchofish: 笑不停 09/25 18:02
yakyu529: 幹好好笑 09/25 18:02
shawnxxx: 壓力太大嗎 09/25 18:18
daryl051892: 為什麼這麼好笑......... 09/25 18:21
e65947: 四秒我當成40秒在看 09/25 18:26
weido666: 笑到停不下來 09/25 18:27
b643125: 靠北哈哈哈哈哈 09/25 18:29
bbufoul: 就可呵呵 09/25 18:30
sam880629: XDXD 09/25 18:33
vgil: XDDDDDD 09/25 18:38
aswin12000: 瞬間噴飯XDD 09/25 19:00
ilirloiikkk: 哩洗勒哭逆xdddd 09/25 19:02
a077889: XDDD 09/25 19:08
Muuwoww: 幹XDDDDDD 09/25 19:11
avrilrock: 笑笑死 09/25 19:15
yunyun85106: 種ㄗ 09/25 19:19
Davil0130: 想知道配音員當下的心情XDDDDD 09/25 19:37
lovehee: 莫名的好笑XDD 09/25 19:48
lina7inverse: 可惡為什麼我會笑啊啊啊 09/25 19:53
hyghmax1202: 你好壞XDDD 09/25 19:54
machijoy: 靠北喔 對不起 我笑了XDDDD 09/25 19:56
Hedges: 在破音什麼啦XDD 09/25 20:06
gbcowandy: ... 09/25 20:24
goal0109: 好蠢啊 09/25 20:25
THBouz: XDDDDDDDDDD 09/25 20:27
ccchenny: 一開始沒聽出來 原來再第二聲XDD 09/25 20:43
bower1025: 笑到我媽問我怎麼了哈哈 09/25 20:49
achou67: 笑死 09/25 20:52
Faicha: 靠北wwwwwwwww 09/25 20:54
wenmeteor: 幹笑死哈哈 09/25 21:07
wenchieh0815: 哈哈哈哈我之前看的時候也一直重播那段 09/25 21:28
wwg: 是沒看過喔 09/25 21:36
popopapaya: 到底哪裡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5 21:43
hchsmonkey: 後經好強XDD 09/25 21:58
imyyps: 煩欸後勁有夠強 09/25 22:34
fssh710020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5 22:38
nainaiyo: 幹笑死我XDDDDDDD 09/25 22:42
kinkilove: 廢到笑 09/25 22:43
g0190512: 超好笑 09/25 22:52
jakio: 笑死哈哈 09/25 22:57
pppeeeppp: 不好笑 09/25 22:59
cl0302: XDDDDDDD 09/25 23:30
speed2309: 幹Xdd 09/25 23:31
sky85924: 幹XDDDDDDDDDDDDDDDD 09/25 23:55
eyeschi: 還好 09/25 23:57
kkasp99: 廢到笑XDDD 09/26 00:05
bluenimx: 快笑死 09/26 00:06
twsmcc: 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 09/26 00:16
socepkea: XDDDDD 09/26 00:18
orangePU: 我笑到我媽以為我是神經病 09/26 00:23
bettybuy: 種ㄗ~~~~~~~~ 09/26 00:23
image8wow: 我笑瘋了 09/26 00:24
ineedpeepee: 超好笑 之前有在別的地方看到XD 09/26 00:26
m80126colin: 沒笑點 09/26 00:38
taihaoler: 給你爆 09/26 00:40
Luna777: XDD 09/26 00:56
linsun10: 笑到快崩潰XDDD 09/26 01:06
BlaBlaBon: 幹XDDDDDDDDDD 09/26 01:06
juutilainen: 乾我快笑瘋了 09/26 01:08
alex7854mtv: 我忘記上次笑到那麼難過是什麼時候了XD 09/26 01:27
sshih: 靠XDDDDDDDDDDDDDDDDD 09/26 01:35
ctes940008: XDDDD 09/26 01:36
GGININDER4NI: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重看 09/26 01:57
ponta85: 靠北怎麼後勁那麼強XDDDD 09/26 02:02
CaoBigGod: 笑到腹肌都出現了 09/26 02:36
hydeliu: 幹XDD 09/26 03:40
hi030: 種子~~~ 09/26 04:07
ms0604203: where is the hahapoint? 09/26 05:58
kcbug123: 笑死 09/26 06:22
troublingfis: 太好笑了 09/26 07:26
greenpeter: 好好笑啊 推 09/26 07:33
TSMG: 妙蛙:種子~總之~(可以吃便當了嗎?) 09/26 08:16
a0226958831: 哈 09/26 08:21
matt0127: 超好笑哈哈 09/26 09:08
LMANA: 看一次笑一次www 09/26 09:12
a91544: 破音啥小哈哈 09/26 09:19
fragmentwing: 哈哈哈哈哈哈 09/26 09:55
jipq6175: 哈哈哈 09/26 10:21
windcloud27: 幹這集我明明不久前才看過怎麼沒發現XDDDDDDDD 09/26 10:24
JagabeiRen: 笑到哭 09/26 10:28
EriTF: 我看推文才笑的XD 09/26 11:09
z25815105: 哈哈哈 09/26 11:27
birdman0131: XDDDDDDD 09/26 11:36
jetcoco: 幹 這是小夫配的音吧 09/26 11:57
IanRush: 笑翻 09/26 12:35
pmdrt: XD 09/26 12:35
whyhsu: XDDDDDDDDDDDDDDD 09/26 13:02
yugihoaoc: 90分鐘版 https://youtu.be/ej1YsQhIBuE 科科 09/26 13:13
staramit: 我在咖啡廳 忍到快哭XDDDDDDDDDDD 09/26 15:02
melody9685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6 15:16
aspd193: 幹 超好笑的 09/26 16:21
wzxoo: 超好笑XD 09/26 18:58
Andy88610: 哈哈哈哈 09/26 19:12
finegold: 超好笑XDDDDDDDDD 09/26 19:45
garrickhsu: 09/26 19:46
eros0207: 我覺得很好笑啊XDDD 09/26 23:00
cs91358: XDDD 09/27 00:21
rongwu0830: 乾北爛哈哈哈哈哈 09/27 00:43
havesense: 靠腰XDDDDDDDDDDD 09/27 01:01
god00090: 欸.....其實老實講那應該是故意的,很多配音員會刻意使 09/27 01:28
god00090: 聲音變成那樣,讓其對白不單調 09/27 01:28
allen710522: 配音員表示:… 乾被發現惹 09/27 02:16
mananama: 哈哈哈哈哈 09/27 07:39
coolpixs: 超北七哈哈哈 09/27 09:37
dogex1989: 哈哈哈哈,笑到不行 09/27 09:43
s970079: 後勁真的太強 09/27 13:14
pinkpatty: 科科 09/27 13:16
f860170: 破音那剎那真的秒崩潰 09/27 15:42
Veronica0802: 後勁太強我看了十遍 09/27 17:53
keepfeng: XDDD 09/27 22:28
afrazhao: 哈哈哈哈岔氣了 09/28 00:38
Made1ine: XD 哈哈哈哈 破音字 09/28 06:43
celestine412: 哈哈哈幹XDD 09/28 15:16
jnsjlm: XD 09/28 23:06
molark6816: 靠北我一直按重播 09/29 01:01
joygo: 後勁超級無敵強快笑死在公車上 09/29 18:31
bruce10108: ...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DDDDDD 09/29 23:35
CHChiang11: 崩潰XDDDD 快笑死 09/30 00:45
dany419ow: 幹真的快笑死 09/30 02:41
s9512114: 看完隔了一分鐘........笑到肚子痛 09/30 09:05
haioshi: 煩餒 注意這個幹嘛XDDD 09/30 09:37
un94su3: ? 09/30 10:18
e1q3z9c7: 爆 09/30 10:20
ponwha22: 哈哈哈哈哈哈 09/30 23:52
OGC218: 笑到流淚 10/01 14:50
ReUTa: 有笑有推XDDD 10/05 13:22
harrishu: 幹XDDDDDDDDD 10/19 17:08
LAD22: 幹 這是小夫的聲音吧 11/0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