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大家好 Yee我們學校收畢旅的錢方法有夠不好的 叫我們帶錢去學校繳給班長再轉交給學務處 我就傻傻的直接拿去學務處繳 結果被罵 難道學校不怕出事? 畢竟這筆錢對學生來講是一大筆錢欸 所以各位畢旅的錢是怎麼繳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6x. -- → VVizZ: 循例寧 08/05 15:08 → Israfil: 我是睡著啦 08/05 15:08 → kop5236: 嘿嘿嘿 08/05 15:08 → tommy421: 求求蔡英文放過主播小腿肌肉 08/05 15:08 → victoryss: 五樓雞雞斷了 08/05 15:08 → smartchoice: 樓下快上 08/05 15: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6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uniorhigh/M.1445526232.A.ADF.html
flyfood0 : 繳費單ㄦ10/22 23:26
HiZwei : 一般來說畢旅或是校外教學之類的都是用繳費單吧?10/22 23:35
me83423 : 對啊繳費單吧,我小學也是用繳費單10/22 23:45
me83423 : 好奇怪啊10/22 23:45
yongxchen : 總務處印繳費單去超商繳10/23 00:45
lianpig5566 : 窩們國小收錢都是自動轉帳ㄦ 國中是收費袋 高中超商10/23 06:53
roscoe : 我們現在專科書費一樣也是交給總務再交給學校 不過10/23 11:14
roscoe : 正常來說應該要收一部分然後給導師才對 你可以問看10/23 11:14
roscoe : 看妳們老師可不可以給一個地方可以鎖的借放10/23 11:14
oToToT : 應該是要老師收著,但我猜是不是她也怕麻煩就交給同10/23 17:34
學校直接叫班長收
oToToT : 學10/23 17:34
QQ890829 : 通常都繳費單 不過如果是同學收錢的話 學校要班長負10/23 21:39
QQ890829 : 責,那就班長收啊,收了一些再交給老師就好,請老師保10/23 21:39
QQ890829 : 管10/23 21:39
lianpig5566 : 話說 我總覺得給同學收錢有點恐怖 XD10/23 22:45
lianpig5566 : 我們總務會吃錢 XDD10/23 22:46
※ 編輯: me83423 (59.127.26.175), 10/24/2015 09:00:29
rauhallinen : 哪間學校窩幫你檢舉 10/24 13:37
rauhallinen : 把風險過渡到學生身上太惡劣了 10/24 13:38
rauhallinen : 建議你直接向上級機關申訴 10/24 13:39
racage : 給同學收很扯== 10/24 13:50
zxc72985 : 繳費單 10/25 16:38
ak61505 : 我們都是學校印繳費單去超商繳 11/08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