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yfood0 : 繳費單ㄦ10/22 23:26
→ HiZwei : 一般來說畢旅或是校外教學之類的都是用繳費單吧?10/22 23:35
→ me83423 : 對啊繳費單吧,我小學也是用繳費單10/22 23:45
→ me83423 : 好奇怪啊10/22 23:45
推 yongxchen : 總務處印繳費單去超商繳10/23 00:45
推 lianpig5566 : 窩們國小收錢都是自動轉帳ㄦ 國中是收費袋 高中超商10/23 06:53
推 roscoe : 我們現在專科書費一樣也是交給總務再交給學校 不過10/23 11:14
→ roscoe : 正常來說應該要收一部分然後給導師才對 你可以問看10/23 11:14
→ roscoe : 看妳們老師可不可以給一個地方可以鎖的借放10/23 11:14
→ oToToT : 應該是要老師收著,但我猜是不是她也怕麻煩就交給同10/23 17:34
學校直接叫班長收
→ oToToT : 學10/23 17:34
推 QQ890829 : 通常都繳費單 不過如果是同學收錢的話 學校要班長負10/23 21:39
→ QQ890829 : 責,那就班長收啊,收了一些再交給老師就好,請老師保10/23 21:39
→ QQ890829 : 管10/23 21:39
推 lianpig5566 : 話說 我總覺得給同學收錢有點恐怖 XD10/23 22:45
→ lianpig5566 : 我們總務會吃錢 XDD10/23 22:46
※ 編輯: me83423 (59.127.26.175), 10/24/2015 09:00:29
推 rauhallinen : 哪間學校窩幫你檢舉 10/24 13:37
→ rauhallinen : 把風險過渡到學生身上太惡劣了 10/24 13:38
→ rauhallinen : 建議你直接向上級機關申訴 10/24 13:39
推 racage : 給同學收很扯== 10/24 13:50
推 zxc72985 : 繳費單 10/25 16:38
→ ak61505 : 我們都是學校印繳費單去超商繳 11/08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