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正在上圖書館查資料,準備週日晚上沙龍講座的素材 想起前幾天朋友跟我說他的另外一半因為覺得27歲太老了該結婚 (在一起三年) 而與小他兩歲的我朋友分了. 頭也不回的離去. 朋友到現在還在震驚期... 一直不斷問我「小兩歲真的距離那麼遠嗎?」 對我來說,他前伴變了心是真的,年紀差多少或許~不是主因 也可能如網友所說,一個離開的藉口罷了。。。 這陣子同性婚姻法制化在各大媒體版面上沸沸揚揚,非常激烈 同志婚姻如何法後,會考慮結婚嗎?還是照著唐鳳採取民事契約給個名分呢? 俺的另外一位朋友非常期待法制化,每天不斷的在我面前撒花 XD 我們一路走來,不同階段、不同夥伴所面臨到的難題,關關難過,關關過 自我認同、家人親友的認同、櫃子裡外的風暴對部份夥伴來說始終存在 不論一個人也好、兩個人也罷,各有其快樂與自在 當兩個人在一起,例如超過七年,是家人還是情人? 一個人的時候,他對我來說是依賴?還是單戀?還是朋友? 列出正在研究的主題: 1. 我們真的給得起承諾嗎?同性婚姻合法後,你會考慮結婚嗎? 2. 如果他說想要開放性關係,怎麼辦?該如何溝通? 3. 櫃子裡外的風暴與悲傷 4. 愛情保鮮期:膩了以後,還能繼續走多久? 任何建議想法都非常歡迎,也很歡迎週日晚上來有心咖啡,共襄盛舉 補個,活動頁面:http://inbound.kktix.cc/events/inbound2 by 一個努力啃paper的小助理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84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esbian/M.1479980713.A.75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