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jito9: 看著前前任就這樣閃婚了,也覺得莫名奇妙,現在小孩都要12/14 12:31
→ mojito9: 生第二個了...12/14 12:31
推 jane14222: 也許經歷了更多的探索,發現了對男性的情慾?我也是過12/14 13:07
→ jane14222: 了好幾年才發現自己是雙性戀12/14 13:07
推 jslov: 其實感情是私人的不需要團體的認同…12/14 13:10
→ pretzel: 推樓上12/14 13:18
推 jeanmama: 推感情是私人的12/14 13:32
→ jeanmama: 圈內朋友跟真心愛的男人結婚,一樣祝福!12/14 13:33
→ Erode: 性向是一種狀態,不是一種身分12/14 13:35
→ zygomatic: 套句最近流行的 別人相愛 干你屁事12/14 13:44
噓 watson131: 他如果能接受男生代表他本來就是雙,有什麼問題嗎?這12/14 14:07
噓 watson131: 他如果能接受男生代表他本來就是雙,有什麼問題嗎?這12/14 14:07
→ watson131: 是別人的人生,他高興如何就是如何。12/14 14:07
→ Zeroap: 管太寬12/14 14:26
噓 karalove: 為何拉版總有人要無視雙性戀的存在?12/14 14:45
推 Hinger05: 為什麼帥氣短髮流長就叫做輸給自己 ?12/14 15:17
※ 編輯: LINGTZU (104.162.66.154), 12/14/2016 15:36:37
→ aomiru: 你是不是暗戀人家0.0 12/14 15:37
推 ann2554: 你要祝福每個人的選擇,也許她們的選擇都是自然且開心的 12/14 15:59
→ ann2554: ,那也是很棒的感情,誰說感情只能 同/異 呢 12/14 15:59
推 oceanblue21: 幫推,我懂妳的意思,你大概是想說怎麼很多人都妥協 12/14 16:45
→ oceanblue21: 了,只剩妳一個人在堅持所以特別辛苦跟寂寞吧?原po 12/14 16:45
→ oceanblue21: 加油!! 12/14 16:45
推 j20150212: 希望原po不要太難過,我們都有一些情緒跟在情緒之中的 12/14 16:58
→ j20150212: 盲點,外人只是比較客觀比較快看出盲點,留言或回文是 12/14 16:58
→ j20150212: 希望讓妳看見更寬廣的世界,但不是對妳這個人的攻擊或 12/14 16:58
→ j20150212: 厭惡,我們都是一起前進的,在愛的面前我們沒有貴賤, 12/14 16:58
→ j20150212: 我們一起加油,儘管很多現實,我們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12/14 16:58
推 sharik: 不管她是真心還是妥協,她要經歷的自我認同絕對比妳的生 12/14 18:42
→ sharik: 氣更辛苦,是朋友就祝福對方吧 12/14 18:42
→ a73108965: 我也有認識是雙的 他現在有男朋友我也是很祝福啊 祝福 12/14 19:47
→ a73108965: 別人吧 只要他幸福就好 不是嗎 12/14 19:47
推 starry17: 不管幸福與否,終究是她的人生與選擇嘍~ 12/15 00:46
推 cyhtac: 這種感覺多年前我也有過,後來想通了,愛本來就不分性別( 12/15 15:27
→ cyhtac: 雖然我還是只愛女生),只要愛就祝福吧~ 12/15 15:27
噓 bean1080: 啊 人家就雙性戀不行嗎 12/16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