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著許許多多以前熟,現在不熟的朋友, 滑著你們的動態,看看你們最近的近況, 有時候會想起高中時期青春的我們, 在彩虹的路上走的自信,走的堅持, 然而,或許是走過顛沛流離的路程, 又或者是隨著社會的洗滌,年齡的增長, 是傾聽了自己心理的聲音? 還是最終妥協了人情事故? 在好幾年的時間裡,不得而知原因, 許許多多發出來的婚紗照,真的很美,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 心裡會默默的生氣你們的不堅持, 不管是帥氣的短髮最終留長了, 又或是本來就美麗無比的長髮, 最後都嫁給男生了。 最後的最後是輸給了自己嗎? 嘿! 你說不想當T,因為太辛苦, 你說不想當T,因為太辛苦, 於是後來的後來你跟男生在一起,然後做愛.. 嘿! 後來的後來你說你還是不愛男生 在跟他們滾過床單之後,下這樣的結語。 嘿! 妳能相信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文字的探索裡,或許沒有辦法細細長流, 屬於我的這段心情故事, 沒有筆戰的意思,也不是忽略雙或是覺得雙... 也沒有覺得最後跟男生在一起不好, 都很尊重最後的決定! 純粹只是心情分享~ 謝謝妳們給我的回應還有告訴我你們的想法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62.66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esbian/M.1481689286.A.AE7.html
mojito9: 看著前前任就這樣閃婚了,也覺得莫名奇妙,現在小孩都要12/14 12:31
mojito9: 生第二個了...12/14 12:31
jane14222: 也許經歷了更多的探索,發現了對男性的情慾?我也是過12/14 13:07
jane14222: 了好幾年才發現自己是雙性戀12/14 13:07
jslov: 其實感情是私人的不需要團體的認同…12/14 13:10
pretzel: 推樓上12/14 13:18
jeanmama: 推感情是私人的12/14 13:32
jeanmama: 圈內朋友跟真心愛的男人結婚,一樣祝福!12/14 13:33
Erode: 性向是一種狀態,不是一種身分12/14 13:35
zygomatic: 套句最近流行的 別人相愛 干你屁事12/14 13:44
watson131: 他如果能接受男生代表他本來就是雙,有什麼問題嗎?這12/14 14:07
watson131: 他如果能接受男生代表他本來就是雙,有什麼問題嗎?這12/14 14:07
watson131: 是別人的人生,他高興如何就是如何。12/14 14:07
Zeroap: 管太寬12/14 14:26
karalove: 為何拉版總有人要無視雙性戀的存在?12/14 14:45
Hinger05: 為什麼帥氣短髮流長就叫做輸給自己 ?12/14 15:17
※ 編輯: LINGTZU (104.162.66.154), 12/14/2016 15:36:37
aomiru: 你是不是暗戀人家0.0 12/14 15:37
ann2554: 你要祝福每個人的選擇,也許她們的選擇都是自然且開心的 12/14 15:59
ann2554: ,那也是很棒的感情,誰說感情只能 同/異 呢 12/14 15:59
oceanblue21: 幫推,我懂妳的意思,你大概是想說怎麼很多人都妥協 12/14 16:45
oceanblue21: 了,只剩妳一個人在堅持所以特別辛苦跟寂寞吧?原po 12/14 16:45
oceanblue21: 加油!! 12/14 16:45
j20150212: 希望原po不要太難過,我們都有一些情緒跟在情緒之中的 12/14 16:58
j20150212: 盲點,外人只是比較客觀比較快看出盲點,留言或回文是 12/14 16:58
j20150212: 希望讓妳看見更寬廣的世界,但不是對妳這個人的攻擊或 12/14 16:58
j20150212: 厭惡,我們都是一起前進的,在愛的面前我們沒有貴賤, 12/14 16:58
j20150212: 我們一起加油,儘管很多現實,我們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12/14 16:58
sharik: 不管她是真心還是妥協,她要經歷的自我認同絕對比妳的生 12/14 18:42
sharik: 氣更辛苦,是朋友就祝福對方吧 12/14 18:42
a73108965: 我也有認識是雙的 他現在有男朋友我也是很祝福啊 祝福 12/14 19:47
a73108965: 別人吧 只要他幸福就好 不是嗎 12/14 19:47
starry17: 不管幸福與否,終究是她的人生與選擇嘍~ 12/15 00:46
cyhtac: 這種感覺多年前我也有過,後來想通了,愛本來就不分性別( 12/15 15:27
cyhtac: 雖然我還是只愛女生),只要愛就祝福吧~ 12/15 15:27
bean1080: 啊 人家就雙性戀不行嗎 12/16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