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rychiu (small potato)
看板lesbian
標題[活動] 北國明信片
時間Wed Dec 21 04:02:07 2016
揪 團 者:我
活動內容:明信片
活動時間:現在 立刻 馬上
活動地點:電腦前
預估費用:0 郵票我自行負擔
活動人數:1
聯絡方式:站內信
安安,是這樣的,我前陣子到我所居住的國家北部看極光,在北極圈內的小教堂買了一張教堂明信片,但想不到要寄給誰,所以希望求得一位有緣人,希望可以把這張卡片在聖誕節前寄出,只是可能妳收到時已經跨年了!!
題目來了,我在課餘時間最愛的就是下廚,畢竟三餐要自己張羅,希望妳可以站內信提供一道妳的拿手菜給我,讓在異鄉的我試試看:)
附上今天的午餐 ,鹹豬肉!!!!!
http://imgur.com/a/BWV68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7.218.247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esbian/M.1482264129.A.CFF.html
※ 編輯: sherrychiu (94.254.109.31), 12/21/2016 08:09:50
推 love540086: 看了好餓北極感覺很美 但是不會煮菜哈哈哈哈 -把布丁 12/21 09:35
→ love540086: 作成蒸蛋的女孩 12/21 09:35
推 s9963319: 推極光,但不會做菜 12/21 10:28
→ s9963319: 樓上布丁變蒸蛋握手哈哈(*′▽`)ノ 12/21 10:28
推 amyyings: 如果有電鍋可以試試看蘿蔔糕!做過蘿蔔糕超感動! 12/21 13:11
→ sherrychiu: 謝謝大家的參與,活動告一段落! 12/22 00:29
→ sherrychiu: 原po先趕去參加台灣同學的湯圓大會,晚點會再回覆哦! 12/22 00:29
→ sherrychiu: !! 12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