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妳曾經說過妳覺得「妳ㄧ輩子都會一個人到最後」嗎? 我能明白妳的心情也很擔心妳,隔天立刻馬上說要去找妳...「只想跟妳說妳不是一個人 ,妳有我!」妳可能只記得我突然說要去找妳,太魯莽了。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,是我曾沒有過的幸福,第一次被一個人依賴,第一次依賴一個人,喜 歡最自然的妳,好多好多...但現在都變成了回憶。 妳對我說的那兩個字,我還是很恨妳,恨妳對我說那兩個字。放不下妳放棄了我們的愛情 ,覺得妳有沒有尊重自己,有沒有尊重我們的愛情,有沒有尊重對方。 我也相信妳提出那兩個字,是妳所希望的,所以成全妳,相信妳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提出 的,妳說出我所有的缺點,我都努力讓自己接受,我會對自己負責,相信妳也是。 我說不出口任何傷害妳的話,因為感同深受被傷害的心情,所以不想傷害妳。 能夠與妳在一起是多麼得來不易,我不想讓妳看見脆弱的我,因為我知道妳會心軟,這樣 只是延遲了妳。很想跟妳一起朝目標努力又顧慮妳家是傳統的家庭,父母沒辦法接受這樣 的關係,我愛妳,也知道妳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,妳跟我在一起這麼辛苦我是滿滿的心疼 。 用了自認為好的方式對妳,或許現在妳會覺得我根本不愛妳,沒有挽留妳,或許幾年後妳 能明白這麼做的涵義是什麼。 要得到妳想要的甜美果實,總會失去什麼,但妳可以更快摘到妳要的果實,現在可能覺得 痛苦,但是走過去往後看,這些可能也並沒有讓妳這麼悲傷,妳能得到妳想要的,我會很 開心的吧! 有任何妳覺得我讓妳還討厭的地方真的很對不起,也真的不想耽誤妳。希望妳找到一個能 給妳「愛與被愛共存的伴侶」,與妳相遇是我的幸運。 請妳原諒我對妳倔強不解釋的溫柔,對妳默默的付出,多的是妳不知道的事。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,這以足夠我感謝的理由。 對我來說幸福是該放手時不再強求,不管我有多難受,尊重妳就是我愛妳的方式。 在未來能遇到妳的人,會是幸運的 為妳獻上最真誠的祝福。 愛してる さよなら -- 此為拉板公用/匿名ID, 僅協助貼文、不負責轉寄回信。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63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esbian/M.1482853173.A.ACE.html
big383205: 推,我也遇過這樣的一個人... 12/28 09:29
YXH01: 願妳能遇見更好的人 12/28 10:29
jumpjumpstar: 推 我也當過這樣的人QQ 12/28 12:27